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王妃不可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果然,锦绣说话了,“公主,你别白费力气了,我服用过雪参玉蟾丸,所以你对我下毒什么的没用!”

    雪参玉蟾丸?伊菡雪嘴角狠狠一抽,“这不是鬼医的独门配方吗?赫连珏枫真大方,看来你不是一个侍女那么简单咯?”

    “这跟主子没有关系,鬼医是云雅公主的师傅,他逝世后就将所有的制毒及解毒配方全留给了公主,而我则是因为经常被她用来试毒,上次她新研究的毒药没有及时找到解毒的办法,最后才心不甘情不愿的扔了一颗雪参玉蟾丸给我。”锦绣淡淡的说道。

    “那你还是赚到了。”菡雪朝她眨了眨眼,打趣地笑道。

    闻言,锦绣看向了她,眼底掠过一抹狡黠,“所以,你到时候自求多福吧!”

    “什么意思?”

    菡雪心里有些不安,千万不要是她想的那样,千万不要啊!......

    可是,奈何老天就是要和她作对.

    “云雅公主很爱毒,所以喜欢制毒,皇宫内外有很多人都遭过她的毒手,包括那些大臣后宫嫔妃,有的解了,有的没解,而且......”

    “而且什么?”

    锦绣似有些犹豫,“......而且之前公主对你很是仰慕,曾跟主子说过要嫁给你,以后两人成双成对行走江湖,她下毒,你解毒,你下毒,她就解毒,做一对人人羡慕的神仙眷侣,如今嘛!......”

    如今?

    如今怎样?

    不用锦绣明说,她也知道了,这云雅公主因‘爱’生恨了!

    不要误会,是因‘喜爱毒’而对她生了恨,毕竟她也是制毒解毒的高手嘛!

    俗话说,同行是冤家。

    只要是同行,就常常被看作冤家,乃至对手,不争个你死我活,是不会罢手的。

    不是冤家不聚头嘛!此话一点儿都不假。

    看来,到了龙吟,她的日子将会很是精彩。

    伊菡雪无语问天,啊!她怎么这么倒霉啊!

    “赫连珏枫都不管吗?”

    “主子也管不了啊,发现及时的,就叫公主去解了,没发现的就只能算了。”见伊菡雪的眉头微皱,锦绣又接着说道,“你放心,死的都是该死的人。”

    “......”她该说,这云雅公主还不算太坏吗?她该吗?

    看着伊菡雪那苦恼的模样,锦绣这几日的烦闷直接一扫而光,心情一下子就好了。

    难道这就是云雅公主所说的,看到别人伤心、痛苦、凄凉的样子,自己就十分开心的变态心理?

    难道她也很变态?千万不要,她不要变成云雅公主那种变态。

    如果锦绣将她此时心理所想的告诉伊菡雪,也许伊菡雪就不会这么苦恼了。

    毕竟,她偶尔也是有一点儿变态心理的。

    只是,这,哎,又是同行啊!

    因为那还未见面的云雅公主,伊菡雪一直到龙吟都城都没能高兴起来,为此,锦绣的心理愧疚及了。

    一路上不等伊菡雪要求,锦绣就自觉的将美食送到她的手上,不时的还应她的要求吹一首笛曲。

    而伊菡雪则被锦绣突然转换的态度弄得莫名其妙,不过,随时都有美食送到手中,又有曲子可听,她干嘛要拒绝呢!

    况且,她又不是傻子,她可是很懂享受的。

    何乐而不为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