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王妃不可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女子是胆大还是太傲气了,这是一国公主的风范吗?赫连琦看了一眼赫连珏枫,右手握拳放在下巴处,“咳,咳咳!”

    慕秋雪一边吃着点心,一边用余光瞥了他一眼,“王爷嗓子不好?没事的时候多吃点儿去火的,生活上最好是节制一点。”

    什么叫生活上最好节制一点?还有,皇兄你那已经裂开的嘴能不能合拢,眼角的皱纹都起来了。

    赫连琦深吸一口气将心中的火压住,上前一步道,“长公主,我国......”

    “咳咳咳...”因被茶水呛住,慕秋雪的脸浮现出一抹绯红,拍了拍胸口,惊讶的看着赫连琦,“你刚刚叫我什么?”

    “长公主!”赫连琦有些疑惑。

    “长公主?”慕秋雪指着自己,“我?”

    赫连琦和赫连珏枫对视一眼后,点头,道,“在你离开天朝的都城后,敝国皇上就昭告了天下,恢复你的原名伊菡雪,封为天朝皇长公主,公主府如今正在修建。”

    慕秋雪抚摸着茶杯边缘,昭告天下了?受个重伤,皇后变成皇长公主了?上官羽知道自己不见了吗?会找吗?着急吗?现在她不在皇城,伊尘轩会对付他吗?

    “长公主?”见慕秋雪的眼神有些迷茫,赫连琦连忙打断她的沉思,因为跑题了,好吗?

    “怎么?”慕秋雪抬头看向他。

    “这里是龙吟的齐王府。”

    “嗯。”

    “本王赫连琦。”赫连琦说完,又看向上方的赫连珏枫,“这是当今圣上。”

    “知道了。”

    知道了?知道了你还做在那里干嘛?你现在不是应该行礼吗?赫连琦怒瞪着她。

    对于赫连琦的怒火,慕秋雪给出的反应是,直接无视掉。

    赫连珏枫嘴角微翘,笑看着眼前这一国公主,自家表弟的心上人,朝赫连琦挥了挥手,“公主一路上还好吧?”

    慕秋雪秀眉微微一挑,“还不错,有美人陪着美食吃着,还有美景赏着。”

    “那公主可以在这边多待一段时间,这皇城多的是美食美景。”说着,赫连珏枫又看向一旁的锦绣,“公主在龙吟的这段时间,你要好生照顾,不可出一点儿差错,不然为你是问。”

    “是,”锦绣跪地行礼后,又站在一旁,当她的隐形人。

    “公主不问问朕为何请公主来龙吟?”对于她的淡定,赫连珏枫有些理解不了,这一路上的情况他不是不知道,因为知道她的轻功很好,锦绣第一时间就给她吃了控制内力的药,可是她却没有一点儿逃跑的心思,也不害怕。

    闻言,慕秋雪笑吟吟的看向他,“皇上想说就会说,不想说我也不关心,反正知道你们不会对我怎么样就行了。”

    赫连琦清了清嗓子,道,“公主倒是想得开!”

    “人啊,活得简单点儿的好。”慕秋雪盈盈一笑,道,“权利地位,金银财富,不过是过眼烟云,古语有云,眼睛一闭一睁,一天就过去了,眼睛一闭不睁,一辈子就过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