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王妃不可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天朝,私自议论皇族最该致死,锦绣啊,龙吟呢?”慕秋雪斜靠在院门上,慵懒的摆弄着那修长白皙的芊芊玉指。KanShu58.CoM 言情首发

    死?

    容夫人当即瘫软在地,其他人也都面色发白的小心翼翼站着一旁。

    绣看了一眼地上的容夫人,心里有些为难了,不管怎么说,眼前的这群女人也是七王爷的家眷,在人家后院惩罚人家的女人,这,怎么说都有点儿不好吧!算了,管他呢,又她什么事,“回长公主的话,在龙吟这也是死罪。”

    “也是死罪啊?”慕秋雪用余光瞟了一眼周围人的神色,才看着容夫人淡淡的说道,“毕竟是赫连琦的女人,这死罪就免了吧!......”

    容夫人心中一喜,还未谢恩,就听到慕秋雪后面的话。

    "容夫人私自议论皇族,杖责十五,以示警戒,锦绣,这事就交给你了。"

    夫人眼前一黑,差点昏过去。

    杖责十五?

    这对一个后院女子来说,不死也要重伤啊!

    “长公主!”锦绣欲言又止,只是看着慕秋雪使劲的眨着眼,这样做是不是太嚣张了,别忘记这里可是齐王府,你现在要在这里住上一段时间呢,这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何必呢!

    慕秋雪没有理会锦绣的心思,朝着瘫跪在地上两眼发直脸色惨白的容夫人说道,“容夫人请吧。”

    “不……长公主!”容夫人吓得魂不附体,惊恐的喊道,“长公主饶命啊,妾身再也不敢了!”

    慕秋雪淡淡的扫了她一眼,“锦绣,需要本宫亲自动手吗?”

    亲自动手?

    她想下毒?

    想到这儿,锦绣瞬间就将地上的容夫人提了起来,转身离开。

    “长公主饶命啊,饶命啊!”容夫人弱质纤纤,哪里是锦绣的对手,被拖着没法挣开,“王爷救命啊,王爷......”

    映月阁内外,众人都屏气凝神,生怕惹了这天朝公主心中不快,心中却都是气愤不已。

    直到听不见容夫人的哭喊声,慕秋雪才微笑着看向众人,“几位还有事吗?”

    没事就滚吧!不然下一个就是你们了。

    既然赫连琦想要看戏,就让他看几天好戏。

    “长公主一路辛苦,臣妾就不打扰了。”影侧妃依着婢女行礼后,面色平静的转身离开,藏在袖中的双手却泄露了她隐忍着的情绪,手里的帕子绞成了一团,低下的一双美眸泛着愤怒的恨意。

    丽侧妃和几位夫人见影侧妃走了,也不想多待,纷纷行礼离去。

    映月阁内还在忙碌着,院外却只剩下慕秋雪和一名婢女。

    “你在怎么不走?”慕秋雪狐疑的看着她。

    “如月见过长公主。”如月行礼后道,“锦绣姐姐让奴婢在一旁伺候着。”

    慕秋雪点点头,打算继续逛花园。

    花园的另一头,影侧妃已经回了自己的院落,丽侧妃身边也只剩下清夫人和各自的婢女。

    清夫人看了看映月阁的方向,轻声说道,“这天朝长公主也太嚣张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