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王妃不可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额...”慕秋雪嘴角抽了抽,这丫头颠倒是非黑白的能力真是不容小觑啊!

    转头朝周围看去,嘴角又是狠狠一抽,好吧,人都走光了,现在是有理也说不清了,只能看这赫连雅会如何做了!

    最后实在不行,大不了就公开她的身份,让赫连琦来处理。

    赫连雅看了一眼慕秋雪,没有说话,将荷包里的解毒丸递给一旁的婢女。

    待安乐吞下,才在一旁的长凳上坐下,审视的目光看着慕秋雪。

    这毒只是简单的红颜泪,顾名思义,这毒只是让人脸上起犹如泪珠一样的红疹,不能用手挠,不然就堪比毁容了。

    对女子而言,最重要的就是那张脸了,这男子居然直接下毒毁容,其心不是一般的狠毒啊!

    不过,对于那婢女所说的话,她是一点都不相信的,安乐是什么样的人,别说她,就说这皇城的百姓,谁人不知。

    无非就是见这男子外貌俊俏,起了色心,以前她就警告过她,总有一天会踢到铁板的。

    好吧,事实证明,安乐现在真的踢到了,幸好遇见她。

    但是,不管怎么说,这男子下毒就是不对,而且,安乐是她仅有的两个朋友之一。

    还不待她想到用什么毒教训慕秋雪,以达到生不如死的目的,背后就传来了一声女子的高呼:“公主?”

    慕秋雪和赫连雅同时望了过去,随后又同时看向对方。

    锦绣朝着她们走去,突然见赫连雅脸上的神色有些不对,脚步一停,愣然的看向慕秋雪。

    慕秋雪暗自瞪了一眼锦绣,兀自低头扶额。

    赫连雅眉头狠狠皱起,脸色冷了下去。

    “雅雅!”吞下解药的安乐,脸上的红疹慢慢淡化了,想着刚刚差点儿她就毁容了,心中仍是害怕,双手紧紧的拉着赫连雅,怒瞪着慕秋雪,“雅雅,你一定要帮我报仇!!”

    赫连雅现在的心情很难说清楚,以至于她没有回答安乐的话。

    等了半天,安乐没有等到答复,目光看看自己的小姐妹,又看看旁边那俊美的男子,脑海中突然一个想法闪现了出来,这...雅雅...她...她不会也看上那男子了吧!

    这个想法一出现,安乐的脸色微微起了变化。

    要知道,赫连雅如今是龙吟成年公主当中唯一一个还未嫁的公主,其他同辈的几位公主都已出嫁,其余的就是当今皇上的女儿们,都还只是小丫头。

    赫连雅并不知道安乐此时心中的想法,想到对面这女扮男装之人就是她今日一直在找的天朝皇长公主伊菡雪,心里就平静不下来。

    但是,她还是得将身旁的人支开,才能处理剩下的问题,“安乐,你先回府吧,我跟这位公子还有事要谈。”

    居然支开她,想要单独和她看上的男子谈事?安乐落在赫连雅身上的目光冷了,难道真被她猜着了?

    “安乐?”赫连雅的目光一直在慕秋雪的身上,并不知道此时安乐的脸色已经很难看了。

    半响,安乐站起身来,“雅雅,那你们谈,我先回去了。”算了,一个男人而已,如果雅雅喜欢就让给她了,如果因此而破坏了她们俩的姐妹之情,就得不偿失了。

    安乐带着婢女和侍卫朝楼下走去,到楼梯转角时,回头望了一眼那里,见二人还是互相看着,没有说话,连她离开,雅雅都没有看她一下,心中有说不出的黯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