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王妃不可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这小日子过得还不错嘛?”

    听着这日思夜想的声音,慕秋雪急忙抬头望去,只见一身红衣的上官羽不知何时坐在了头上的房梁上,正一脸笑嘻嘻的看着她。

    慕秋雪看了看禁闭的窗户,又看了看房门,在水中坐起身,“你什么时候到的?”

    那棱角分明的冷俊脸庞,乌黑深邃泛着迷人色泽的双眸,那浓密的眉,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和她每夜梦中出现的容颜一模一样,但那张憔悴的脸上无一不在显示着主人此时的身心疲惫。

    她可以想像出,得知她受伤昏迷时脸上的心疼,得知她失踪后的惊慌无措,得知她的消息时的惊喜若狂和一路的心急如焚。

    他一直都是养尊处优的王爷公子,这次为了找她,真不知道这一路上吃了多少苦。

    上官羽衣袂飘飘的从房梁上落下,立在浴桶旁边,双眸紧紧的盯着她,已经有十几天没有看到她了,脸色红润,没有瘦,看来醒来后的日子过得不错,目光从那明亮的双眼到红润的嘴唇,再到线条优美的颈项,白皙的锁骨......

    “你进来多久了?脸色这样不好,是不是路上没有好好休息?你一个人来的吗?.......”

    问了几个问题后,慕秋雪才发现身旁的人一直静静的看着她,而没有打算回答她的话,便顺着他的目光看去。

    慕秋雪的脸立马红了三分,双手将胸前遮住,又羞又怒的呵斥道,“流氓!”一直忙着询问他,却忘记自己还在水中,正在沐浴,连忙将身子缩进水中,只露出头。

    见那迷人的美景被水面上的蔷薇花瓣遮得严严实实的,上官羽心中一阵懊恼,失望的摇了摇头。

    “你,你快转过身去?”见他的目光依旧落在水面上,慕秋雪的脸因羞怒更红了一分,如今房中有他在,她也没有心思继续洗了,只想快点从水中出来,穿上衣服。

    看着慕秋雪那红彤彤的脸颊和双眸里的惊慌失措,上官羽瞬间起了逗弄的心思,故意将头靠过去,额头抵着额头,鼻尖靠着鼻尖,他能够清楚的感受到彼此唇的温度,脸上笑得邪魅,“人家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们都几年不见了,你有没有想我?”

    “我......”

    “嗯?”

    “我,我......”慕秋雪不知道,她是该说想还是不想呢,说想,太不矜持了,说不想,又太欺人,欺骗自己,也欺骗他。

    “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吗?”上官羽皱了皱眉头,虽话是这样说,但他并没有在这个问题上继续纠缠,嘴角的坏笑加深了一分,又道,“不回答也没事,这样,你亲我一下,我立马转过身去!”

    “啊?”慕秋雪怔了,她的心思还在刚刚他询问的那句话上呢,突然换个话题,一下子就愣住了。

    上官羽眸中闪过一丝无奈,为什么这次她醒来后再见着她,他发觉人变笨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