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王妃不可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亭内的赫连琦在太后几人踏上长廊的时候,就连忙起身带着影侧妃走了出来,而一旁听到动静的慕秋雪也转过身,带着锦绣一起在亭外等候着,不管怎么说,在别人的地盘上就得遵守别人的规矩,但是不代表她会行跪礼。

    在她心思玩转的时候,太后几人已经到了跟前。

    “参见母后。”

    “参见太后娘娘。”

    赫连琦身旁的几人弯腰行礼道。

    “免礼。”太后摆了摆手,看向慕秋雪,话却是问的赫连琦,“这位是?”

    赫连琦微微一笑,道,“这是天朝的皇长公主。”

    闻言,慕秋雪朝太后笑了笑。

    太后亦笑,道,“长公主远道而来,可要多多欣赏我龙吟的繁荣景象。”

    “是。”慕秋雪点头应道。

    太后眉头微皱,又松开,淡笑着说道,“随哀家进入等着吧!”

    “五哥。”

    “齐王爷,长公主,影侧妃。”

    “云雅公主,安乐郡主。”

    “九妹,郡主。”

    “云雅公主,安乐郡主。”

    亭外的几人互道了安行了礼,才抬脚跟了进去,太后已坐在了首位的一张长案后,旁边是皇帝和皇后的,在那两张长案下面一点还有一张,想必是为上官羽准备的。

    因慕秋雪是别国的公主,又是皇长公主,赫连琦便将她安排在了左下方,而他则带着影侧妃坐在右下方,赫连雅带着安乐依次坐在了他旁边的长案后。

    慕秋雪不知赫连珏枫带着上官羽什么时候到,和他们又没有什么话题,只好干坐在那里,兀自想着自己的心事,承受着太后和安乐不时的审视目光。

    “那长公主身后的锦绣我是不是见过,而且那长公主我也好似有些熟悉?”安乐悄声的询问着身旁的赫连雅。

    “福运酒楼。”赫连雅淡淡的说道,不时的也看向慕秋雪,为什么这几日的毒对她都没什么用,她一点儿中毒的迹象都没有,反而昨日她让人带给自己的毒药,到今日进宫都还没有研究出解药!

    “福运酒楼?”安乐喃喃的说道,随即脑中一丝影子闪过,站起身瞪着斜对面的慕秋雪,怒吼道,“是你!!”那个对她下毒的俊俏公子哥。

    看着安乐脸上的身情,慕秋雪心中明了,笑眯眯的说道,“好久不见。”

    瞧着她脸上的笑意,安乐气得牙痒痒的,却见太后严厉的目光看向了自己,急忙规规矩矩的坐下。

    正在这时,一身明黄色圆领龙袍,头上带着明黄色龙冠的赫连珏枫大笑着朝着湖心亭走来,“安乐,怎么回事?大老远的就听到你的声音了。”

    亭内的众人,除了太后,全部都站起身来。

    慕秋雪一眼就瞧见了赫连珏枫身旁一身红衣的上官羽,而对方也正笑嘻嘻看着她。

    赫连珏枫带着上官羽和皇后先进入亭内朝太后行了礼,才又继续问道,“安乐?”

    众人没有听到回音,除了太后和上官羽,都纷纷转头望去。

    太后是因为不太喜欢管年轻人的事,所以不关心。而上官羽则是因为他的目光一直都在慕秋雪身上,对于旁人的事他丝毫不放在心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