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王妃不可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时,上官羽正坐在慕秋雪的房中,管家等婢女将准备好的茶水送进来后,说了几句话便一起离开了,锦绣在内室帮慕秋雪收拾着物品。

    环视整个屋子,虽说不如齐王府的映月阁,但也比客栈好多了,该有的都有。

    屋内半响无话,安安静静的,只能隐隐听见内室锦绣收拾东西的声音。

    一盏茶后,锦绣从内室走了出来,先是看了一眼上官羽,才对慕秋雪说道,“公主,已经收拾好了,早点休息。”

    慕秋雪将杯中的茶水饮尽,才道,“你先下去用晚膳吧!然后好好休息,明日去你说的玉湖游玩。”

    “是。”锦绣轻声应道,她知道,眼前的两人有话要说,便没有继续待着,直接转身走出房间,并细心的将房门关上。

    “你今日一早就进宫了?”慕秋雪看了上官羽一眼,便低头径自喝茶了。

    “嗯。”上官羽轻轻应了一声。

    慕秋雪懒懒的说道,“赫连珏枫跟你说什么了?大老远的将我从天朝皇宫请到龙吟来,想必不是小事吧!”

    “他能有什么事,就是想当面问问我心里是怎么想的。”上官羽蹙眉,思索了一会儿,继续说道,“被伊...你哥幽禁在府里时,表哥曾给我密函,问我要不要将皇位夺回来,并将奶奶他们救出来,我当时直接回绝了,你知道的,我对那皇位并不感兴趣,我只想一世逍遥。

    而你哥登基后,为百姓连下了几道圣旨,从那就可以看出,他是一位好皇帝,明君。

    至于奶奶他们,我想你哥是看在你的面子上,不然现在就不是幽禁行宫那么简单了,父...父亲,只要他手中没有能用的人,就不会有什么事,你哥想要如何对他,我也拦不住,毕竟这一切的起因是他,如果不是他贪念你母后的美色和身后的萧家,那么如今这一切就不会发生,紫宸不会亡国,你的父皇母后亲人不会死,紫宸的百姓不会遭受颠沛流离之苦,你也不会一生下来就没有爹娘疼爱,也不会受那么多的苦,你哥他们......”

    “好了。”慕秋雪轻声打断,径直拉过他的手,然后握住,“都过去了。”

    “嗯,过去了。”上官羽顺着她的手,将她拉进他的怀中,轻抚着她的墨发,无声无息的笑着,“以后,我会连你父皇母后的一起,加倍的爱你,让你一生无忧,只剩下欢乐。”

    “你确定?”慕秋雪推开他,挑眉笑道。

    “这有什么不确定的。”上官羽有些疑惑的看着。

    慕秋雪伸手将两人的杯子重新蓄满茶水,存心想逗一逗他,“一辈子很长,事情也很多,你怎么能保证全部都是欢乐,没有忧愁呢!”

    “呃?”上官羽懵了,这,他还真没办法保证,但是他会尽量让她远离那些不开心的事。

    像是知道他的想法一样,慕秋雪继续逗他,“就算你让我远离那些会带给我忧愁的人,但是你也不能保证我们之间会没有啊,平平淡淡的日子不适合我,所以注定会有些小炒小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