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王妃不可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瞅着他那邪魅的笑容,慕秋雪脸上刚退下去的热度又回来了,连忙挣开他的手,在他的腰间重重的扭了一下,咬牙切齿道,“我是说真的。 ()”

    ‘嘶!’上官羽眉头微皱,有些无辜又有些委屈的眨了眨眼,“我说的也是真的啊!”

    但是你的表情告诉我,你说的和我说的不是一个意思!她在心里怒吼道。

    上官羽好笑的看着她脸上的表情,伸手捏了捏她的鼻子,“起来吧!”

    慕秋雪瞪了他一眼,坐起身接过他递来的衣服,刚将衣扣系上,就想起她一直忽略的一个重要问题,“遭了!!”

    上官羽系着腰带的手一顿,转身便见她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看着他,“昨日我让锦绣在院子外面守着,不准任何人进来!”

    她话中的意思不言而喻,无非就是她进屋解毒,却一下午加一晚上,而且到现在都还没有出去,再加上锦绣在院外一直守到现在,无论是锦绣自己,还是这别院里的众人,恐怕都在脑海里添油加醋,乱想一通了吧!

    虽然他们想的一部分是事实。

    上官羽面上淡定,心里早乐开了花,“放心,没事的。”

    “啊!”慕秋雪一把将丝被盖在头上,整个人钻进被窝里,不露一点缝隙。

    看着她难得的鸵鸟状的可爱模样,上官羽失笑的摇了摇头,无奈的叹息道,“把头露出来,小心等会儿不能呼吸了。”

    伸手扯了几下,才将她的头露了出来,“我们两情相悦,情投意合,你情我愿,男欢女爱不是很正常的事吗?再说了,凭着你天朝长公主的身份,谁敢对你品头论足?直接拖下去。”

    慕秋雪蹙着眉头思忖了片刻,抿了抿唇,“有个问题,我一直想问你,依你的武功和谨慎,察觉出那茶水有问题,就应该会将茶杯给扔了,并且查证清楚,为何你还会中毒?”

    上官羽一时傻眼,没想到她的思绪转得这么快,有些心虚的看向一旁,“那个,雪儿,你刚刚不是说饿了吗!你先梳洗,我去吩咐他们传膳。”

    “站——住!”

    “呵呵……还,还有什么事吗?”上官羽战战兢兢的转过身,笑眯眯的看着她。

    慕秋雪伸手将衣服整理好,慢条斯理的走向他,眯了眯眼,“那茶……你明知有问题,还是把它喝了?”

    “雪儿,我……”冤枉!

    “你是想看看我会不会以身帮你解毒?”

    “不是,我……”

    “现在目的达到了,感觉怎么样?”

    “我……”

    “心里是不是很开心?”

    慕秋雪虽然一直笑着,可是熟悉她的人都知道,这是她发怒的前兆,而且越笑的开心,就表示怒火越大。

    上官羽紧皱着眉头,下一瞬间直接俯身而下,攫住她饱满的红唇。

    “呜呜……放……放开我,我……还没说完呢!”

    渐渐的,慕秋雪不再挣扎,沉迷在他的吻里。

    半响,上官羽才放开她,双手扶在她的肩上,那双深邃的眼眸此刻委屈的看着她,可怜兮兮的说道,“那茶水我是喝了一口后发现不对,才知道有问题的,本来可以运功将它催吐出来的,可是,我当时突然想到你哥不喜欢我,你又好不容易找到他,万一他多加阻拦,不同意你嫁给我,我怎么办?你也会夹在中间为难。

    我就想……想……干脆我把那茶水喝了,来个生米煮成熟饭,再怀个宝宝,然后他就没办法再出幺蛾子,不得不同意你嫁给我了。”

    他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她,“我都坦白了,你可以打我骂我,就是不能不理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