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王妃不可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竹苑,慕秋雪一手抱着小白,一手拿着一根筷子串起桌上剩下的肉片,放在鼻子下闻了闻,眉头轻轻皱起。

    “怎么样?”上官羽站在一旁轻声询问道。

    慕秋雪将筷子放在,轻声说道,“这肉里有巴豆的味道。”

    “巴豆?”上官灵儿诧异的看了看众人,道,“后厨房怎么会有巴豆呢?”

    “这就要问厨房里的人了?”慕秋雪淡淡的说着,在看到院门外的人时,轻轻一笑,道,“你们瞧,说曹操,曹操就到。”

    话落,从怀中拿出一个小瓷瓶,倒出一粒药丸,轻轻的喂进小白的嘴里。

    听到慕秋雪的话,院里的众人循声望了过去,只见忆琴带着一个小厮走了进来。

    “公子,我将人带过来了。”忆琴微微一笑,走到慕秋雪的面前说道。

    那小厮见上官羽也在,连忙行礼,道,“小人张清参见王爷。”

    上官羽摆了摆手,示意他起身,看了一眼慕秋雪怀中的小白,清冷的说道,“你是厨房里的人,你给本王说说,这肉片上怎么会有巴豆?”

    张清微微一愣,肉片上有巴豆?这怎么会呢?

    “你不知道?”见他也是郁闷,慕秋雪疑惑的询问道。

    “小...小人不知。”张清怗怗竦竦的跪了下去。

    “你好好的想一想,今日厨房里有没有弄什么有巴豆的食物,你要知道,今日幸好是我的小白吃了,如果是王爷沾上了,恐怕你的脑袋就会搬家了。”慕秋雪示意一旁的众人坐下,看着面前的张清,清冷的说道。

    “是...是...是。”张清点了点头,低着头开始回想,半响,他才抬起头来,道,“王...王爷,小人想起来了,今日后厨的卫云在厨房旁煎了一碗药,听他说,好像是他这几天肠胃有些不舒服,会不会是那药里含有巴豆,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不小心沾到了那肉片上。”

    上官羽瞟了一眼慕秋雪,见她此刻正在沉思,也就没有在问她,对着张清挥了挥手,道,“你下去吧,回去后给本王将厨房好好检查一遍,以后如果再出现这种事,就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是...是,小人告退。”张清小心翼翼的瞟了一眼上官羽,方才行礼离开。

    上官羽在石桌上敲了两下,见慕秋雪莫名的看着他,微微一笑,道,“你在想什么?”

    慕秋雪摇了摇头,道,“我只是在想,这怎么会不小心沾到了肉片上,你要知道,这巴豆可不是什么好东西,怎么会和食物蔬菜放在一起呢,巴豆,如果是正常人,就是身体上没有问题的人,食用后会引起咽喉、食道灼烧感,恶心、呕吐、腹部剧痛、腹泻,如果量大了,是很严重的,头痛、头晕、脱水、呼吸困难、痉挛、昏迷、肾损伤,最后因呼吸不顺衰竭而死。”

    “这么严重?”上官羽惊讶的看着她,有一些不置信,毕竟大家都知道,巴豆只会引起人身体上的不舒服,比如恶心、呕吐、腹部剧痛、腹泻,却没想过会这么严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