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王妃不可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浑然没有发现自己的话给对面的人带来的惊讶,继续说道,“怎么?难道不该说说嘛?”

    “咳咳...”慕秋雪握拳在唇边干咳几声后,道,“那个,虽然我们是朋友,但是,这是我的私事,我可以选择不说吗?”

    闻言,上官羽神情一顿,缓缓的站起身,道,“我们只是朋友吗?”

    “难道不是吗?”慕秋雪反问道。

    虽然之前他有吻过她,但是他并没有说过什么其他的话啊,比如说,什么‘我喜欢你’啊,‘我爱你’啊,‘我想和你在一起’啊,等等,他都没有说过。

    而且,她也不知道,他在自己心中到底算什么,所以当上官靖问她的时候,她犹豫了,她应该有一丁点喜欢吧!但是还没有到爱的地步,毕竟,他们的相处不过半个多月,并不是很了解对方,所以她并不确定自己的心。

    上官羽走至慕秋雪的身旁,紧紧的盯着她的双眼,道,“你说呢?”

    “我怎么知道!”慕秋雪将目光移开,端起茶杯,轻声呢喃道。

    不知道么?上官羽脸上的邪魅笑容慢慢绽开,伸出手,一把将坐着喝茶的某人的身子提起。

    茶杯从慕秋雪的手中滑落,跌落至地上。

    在她尚未反应过来的瞬间,上官羽低下头,在那红唇轻轻碰了一下,然后身子向后退了一步。

    他可还记得上次她说过的话。

    却发现对面的人并没有发怒的征兆,只是一直盯着自己,有些莫名,“你...为什么这样看着我?”

    “你想要我怎样看着你?”慕秋雪斜了一眼上官羽,在石凳上坐下。

    “你现在不是应该有两个反应吗?”

    “哪两个?”慕秋雪瞟了他一眼,淡淡的说道。

    上官羽走至慕秋雪的对面坐下,道,“一个是发怒,另外一个则是羞涩的看着我。可是,这两种反应在你的脸色都没有表现出来。”

    “你不要忘了,我现在是一个男人。”其实慕秋雪的心中想的是,在现代,通常男人吻女人都是法式舌吻,可是这人只是轻轻的碰了一下,让做准备都没有做好,就没了,有些纳闷!可是,这些疑惑她是不会说出来的,不然,还不知道对面的人会怎样看待自己,或者是笑话自己呢!

    (无尘:雪儿啊,这不能怪我啊,谁叫最近查得严,不能深吻,只能轻碰啊!)

    (慕秋雪:......)

    “可是你的内心是一个女人。”

    “我的内心也是男人。”慕秋雪单手用力的指了指上官羽的胸膛,反驳道。

    “你就不能女人一点儿吗?”

    “不能。”

    “你...不对,你别扯开话题。”上官羽微微有些气馁,“你还没有说呢!”

    “说什么?”

    “说...说...”

    “嗯?”慕秋雪抬头淡淡的看着他。

    “刚刚说什么来着,都怪你,我都忘了。”上官羽委屈的看着慕秋雪,空着的手使劲的揉着额头,努力的想着之前的话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