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王妃不可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爷。”见上官羽此时就想打开,记起慕秋雪交代的话,惜画连忙伸出手将包裹掩上,对上他疑惑的眼神,微微一笑,道,“我家公子说,等您到了边境再打开。”

    上官羽失笑的摇了摇头,什么东西这么神秘啊!虽然好奇,他也并没有再打开,慕秋雪这么说肯定有她的道理,先将好奇心放下吧!

    将包裹递给一旁的玄风,对着惜画说道,“你家公子还有说什么吗?”

    惜画摇了摇头,“王爷,你再不赶路,今晚就要露宿山林了。”

    说完,转身离去。

    上官羽错愕的看着惜画离去的背影,叹息道,真是有什么样的主子,就有什么样的侍女啊!简直是一样的脾气!

    看了看天色,调转马头,一鞭子辉在马腹上,驾马离去,笑话,如果真不快点儿,今晚他们真的要在野外露宿了。

    王府大门处

    福伯一直盯着上官羽离去的背影,脸上呈现出担忧的神色。

    惜画走上前抱住福伯的手臂,盈盈一笑,“福伯,你不用这么担心,三王爷的武功那么高,能照顾好自己的,何况,不是还有玄风和玄月两位大哥在身边吗!”

    见此,福伯慈爱的笑了笑,是啊,应该不会有事的,羽儿一直都有福星保佑着的!

    拍了拍惜画的手,一起走进府里。

    两人都没有发现,王府大门正对面的小巷中,一个黑色的人影一闪而过,消失不见。

    竹苑

    慕秋雪给小白喂了一些食物,就将它放到地上,让它一边玩去了,自己则坐在那里,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茶。

    “公子,王爷都去边境了,你还真坐得住啊!”思棋挑了挑茶盖,淡淡的说道。

    “你希望我怎样?”慕秋雪瞟了一眼思棋,接着说道,“陪他一起去边境?”

    再思棋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又道,“他是去打仗,我跟着去干吗?再说我以什么名义跟去?我跟去做什么!”

    听着慕秋雪的话,思棋一阵汗颜,她不过才说一句,她家公子就问了这么多问题,真是的,干咳了一声,道,“公子,王爷是去边境耶,那是要命的差事,再说了,听说西域国的九公主对我们三王爷可是喜欢得紧,要是知道三王爷去了边境,那还不得立马跑去啊,你就不担心么?”

    闻言,慕秋雪疑惑的看着思棋,“西域国九公主?谁啊?不认识?”

    “是啊,那人是谁啊,我怎么都没有听说过?”刚走到远门处的惜画,听到思棋的话,也急忙走进院中,询问道。

    “你们不知道?”思棋无语的看了一眼慕秋雪和惜画,又转过身看向一旁的忆琴,“你知道吗?”

    忆琴见慕秋雪和惜画的目光都随着思棋转向了自己,轻轻的点了点头,说道,“西域国九公主,名叫西灵儿,是国王西辰最小的女儿,也是最宠爱的女儿,母妃是西辰的兰贵妃纳兰惠,传言,此人心思缜密,骄傲重负,心狠手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