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王妃不可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蛇好像也不可怕吗!”像是看出玄风的心中所想,上官羽邪笑一声,对玄风那害怕的眼神视而不见,轻轻的抚摸着小青的头,继续说道,“小青啊,你还有没有兄弟姐妹啊!或者是亲戚,等回到王府后,本王将它们都接到府里去陪你。”

    没有听到小青的回答,反而听到了一道极其恐怖的叫声,“王爷,不要啊!我知道错了,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虽然对蛇不讨厌,但也不喜欢,想到哪一院子的爬行动物,玄月的身子就有些颤抖,也急忙开口说道,“爷,这,就没有必要了吧!”

    上官羽淡淡的瞟了一眼玄月,朝着玄风狠狠一瞪眼,“还有下次?”

    “没了没了,没有下次,给我一百个胆子,我也不敢啊,王爷。”玄风急急地说道。

    见玄风那摇得似拨浪鼓的头,上官羽这才笑出了声,他本就是吓吓玄风的,谁叫他见那木盒中是蛇,就往他身上扔的,也不看看是什么方向就乱扔,虽然他喜欢小青,但他对蛇并没有什么喜感,只因小青是慕秋雪送给他的。

    一旁的玄月看了看天色,对着上官羽,道,“爷,我们休息得差不多了,该赶路了。”

    上官羽朝四周望了望,点头示意是该走了,随即将木盒盖上,递给玄月,让他放入包袱中,然后起身上马。

    玄风对着身后的众人拍了拍手,也跃上了马背。

    玄月吩咐一旁的侍卫长清点人数,待确定没有少人后,才跃上了马背。

    队伍继续向着边境而去。

    待上官羽这对人马的背影消失后,刚刚上官羽蹲坐的大树下,闪出了两个蒙面人,同是黑衣装束,从身形上,可以看出一人为男子,而另一人则是一名女子。

    “宫主,刚刚为何不让我出手杀了他?”女子看了一眼上官羽消失的方向,轻声说道。

    黑衣男子淡淡的看了一眼身边的人,道,“暮雨,你太急功近利了,上官羽身旁那么多的侍卫,你觉得就靠我们两人就能杀了他吗?再说,我现在并不想杀了他。”

    这让暮雨有些诧异,就是他们人多杀不了,可是宫主不是一直都希望上官羽死吗?为何现在又不想杀他了。

    像是看出了暮雨眼中的含义,男子对她的想法有些无奈,不过还是解释道,“他去了边境,能不能活着回都城还是个未知数,就算边境的问题解决了,他也还活着,本宫主也不会让他活着回都城的,那时再下手杀他也不迟。”

    “是属下愚钝了。”暮雨汗颜的低下头。

    “知道自己愚蠢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不自知,本宫主的身边不需要废人,只许一次,下不为例。”男子阴冷的扫了一眼暮雨,道。

    闻言,暮雨单膝下跪,恭敬的应道,“是。”

    一道清风吹过,轻轻的撩开了黑色锦衣男子脸上的黑色薄纱,那若隐若现的俊逸面容让一旁的暮雨为之一愣,那是一张和上官羽有些相似的面容。

    “告诉云烟,本宫主有事找她。”男子再次看了一眼上官羽离去的方向,冷冷一笑,消失在原地。

    暮雨心中叹息一声,这次云烟怕是逃不过惩罚了,哎,没事去惹那人做什么呢!缓缓站起身,随即也离开此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