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王妃不可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顺着石门后的通道,慕秋雨拿着火折子一步一步的走着。

    一刻钟后,通道内缓缓明亮起来。

    慕秋雨将手中的火折子吹灭,继续走着,一直到前方无路方才停下,石壁上刻着‘人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改自: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

    慕秋雨将手伸到石壁上,轻抚着上面的‘路’字,然后在字的右边左边下边一一拍了三下,字迹立马凹凸了进去,出现了一个石格子,轻轻一按,本来无路的前方瞬间出现一道石门,慕秋雨淡淡一笑,随即推开石门,走了进去。

    走出地道,眼前瞬间开朗。开满曼珠沙华的庭院,身后是和那荒宅中一模一样的假山,前方是一座地宫,上面刻着‘琴宫’二字。

    慕秋雨静静的站在那里,此时的她,不再是丞相府的嫡小姐,也不是龙月王朝的第一才女,而是天下第一神秘组织,琴宫的圣女,云烟。

    “圣女。”

    庭院四处,夜里巡逻的琴宫之人,见到慕秋雨沾在那里,都单膝下跪,恭敬的喊道,她是琴宫的圣女,是和地宫里的左右护卫并列的人,只听命于琴宫的宫主,伊尘轩。

    慕秋雨摆了摆手,向着地宫的大门走去。

    地宫大门处,两边的守卫见慕秋雨缓缓而至,都单膝下跪行礼,“圣女。”

    “嗯。”慕秋雨轻轻应了一声,抬脚,走进地宫。

    经过长廊,经过石桥,方才站定在地宫的主阁楼外,那里是琴宫议事的地方,那里也坐着琴宫里最高权威的人。

    “怎么?圣女离开琴宫的时间过久,都不想进来了?”一道阴冷的声音响起。

    慕秋雨的身子轻轻一颤,抬脚走了进去,在快要靠近主位的不远处停下,单膝跪在地上,恭敬的说道,“属下不敢。”

    “不敢?”上位,冰冷的声音再次响起,“那圣女站在外面不进来,是为何故?”

    “属下只是离开琴宫甚久,有些怀念,所以回忆了一下以前的日子。”慕秋雨低着头,轻声说道。

    “那回忆是好还是不好?”

    “有苦有甜。”

    半响,上方的人才开口说道,“起来吧!”

    慕秋雨缓缓站起身,等待上面的人吩咐。

    随着‘踏踏’的脚步声,目光中出现了一双脚,慕秋雨顶着头上的目光愣愣的看着,感觉很大的压力,压着她的头抬不起来。

    “相府里,金枝玉叶的生活是不是很舒服?嗯?”

    ‘咚’的一声,慕秋雨双膝跪地,“金枝玉叶的生活是宫主给的,无论相府里的生活如何,属下都是琴宫的圣女,宫主的奴。”

    一旁的暮雨静静的站着,从慕秋雨走进来时,她就很想去和她闹闹家常,她们很早就跟在伊尘轩身边,彼此是很好的姐妹,但是她不敢,毕竟伊尘轩在这里,看着那闪烁着寒光的面具,她摸不到他的脾性。

    江湖上一直有着传闻,琴宫的宫主从来都是带着面具露面,而人喜怒无常,他可以一瞬间对你很好,也可以一瞬间对你痛下杀手,这就是他们的主子,琴宫的宫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