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王妃不可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秋雨带着丫鬟在别院里住了一夜,告知慕夫人她有事要去办,就离开了别院,将丫鬟留在了那里。

    慕夫人虽然有些诧异,想要阻拦,自己的宝贝女儿一个人外出,她怎能不担心,可是,又有何用,慕秋雨决定的事,没有谁能改变,就是慕夫人也不行。

    为慕秋雨打点了一下行礼,就送她离开了。

    慕秋雨骑着从别院里牵来的马,在官道上奔驰着。

    见已经离别院很远了,方才从自己的那个包袱中,拿出一条纱巾将脸蒙住,换了一身衣裳,随后起身上路。

    这次去西域国,冥并没有跟在她的身边,而是去办别的事了。

    两个时辰后,王府内的慕秋雪才得知,慕秋雨已经离去,而方向则是边境。

    “她去边境做什么?”慕秋雪有些诧异。

    忆琴摇了摇头,她怎么知道,这条消息还是刚刚福伯告诉她的。

    “边境?琴宫?”嘴里轻声呢喃道,她好像从来没有询问过忆琴琴宫的事,“忆琴,你跟我说说琴宫。”

    “琴宫?”忆琴有些疑惑,不过也只是一瞬间,对了,暗中保护慕秋雨的人是琴宫的,“琴宫坐落在龙月皇城背后的一处山谷中,山谷里不满了玄阵和瘴气,如果不是琴宫里的人,或者没有琴宫的人引路,进入山谷都会死去,不被瘴气毒死,也会被困在玄阵中。”

    “这么厉害?”思棋惊讶的说道,她的身体已经慢慢的好起来了,此刻她已斜躺在内室的软榻上。

    忆琴点了点头,看了三人一眼,继续说道,“琴宫的宫主名为伊尘轩,没有人知道他从何而来,是什么身份,只知道琴宫已经创立很多年了,他的武功深不可测,常年以面具示人,除了琴宫的两位使者,没有人知道他长什么样子,只知道他是一个男人,声音有时是年轻男子,有时是老者。

    云使者暮云,雨使者暮雨,是两兄妹,还有一位圣女云烟,三人的武功都在我之上,下面就是左右护法和左右长老,除了云使者是男子,其他都是女子,琴宫弟子分为三等,一等为女子,二等和三等男女都有,宫中的弟子不能有爱情,特别是女子,后果只有死,因为伊尘轩说过,我们不配拥有爱情,爱会让人的心变软,成为自己的弱点,成为敌人有利的工具。

    云使者一身白衣,俊朗如尘,手中一把断情剑,寒光闪闪吹毛刃断。

    雨使者一身青衣,清丽脱俗,手中一把绝心剑,刃如秋霜。

    圣女云烟一身紫衣,妖媚惑人,常年都是面纱遮脸,只露出一双很是迷人的双眼,她的武器是一只玉笛,懂音律,善用乐曲迷人心智,然后杀之。

    左右护法和长老,不知如今是否已经换了,因为琴宫每年都会有一次比武,三等弟子可以升为二等弟子,二等可以升为一等,一等可以升为护法和长老。

    伊尘轩善易容和毒,紫陌就是他研制出来的,还有很多的毒药,每个入宫的弟子都会服下一颗毒药,然后到一定的时间服下解药,以免背叛琴宫。”

    “毒,毒药?”惜画激动的看着忆琴,双手在她的身上仔细的查看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