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王妃不可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西域国,王城

    是夜,天边,月色逐渐被乌云所遮掩。

    一道白色身影,飞过宫墙,进入王宫内院。

    白影飘过幢幢的小楼,飘过花园,飘过假山...灵动矫健的身手,在夜色之中宛如畅游在水中的鱼儿,悄无声息的到处行走。

    像是在找寻什么。

    周围不时的有禁军打着灯笼,结队巡逻。

    白影在一座宫殿门前落下,看了一眼门口处窝在一旁打着盹的人,缓缓走了过去。

    右手抬起,在那人的面前一挥,本是蹲着的人瞬间倒在了地上。

    白影看了看四周,轻轻的将宫殿的门打开,身子闪了进去,又瞬间将房门关上。

    白影在外殿看了许久,抬脚朝着内室走去。

    “谁?”

    白影刚走到内室的门边,屋内就传出了一道中年男子的吼声。

    “是本尊。”白影缓缓走进内室,屋内的灯光洒在白影的身上,显示出了她的容貌,来人正是一身白衣,脸上蒙着纱巾的慕秋雨。

    “圣女大人。”屋内的人见是琴宫的圣女云烟,连忙从书案后起身,走到她的面前,微微弓着身子,行礼道。

    慕秋雨淡淡的瞟了一眼男人,走向书案,在椅子上坐下,道,“西域王不必这么客气。”

    “不知圣女是何时到的我西域,也不通知一声,本王好派人去接您?”一身西域国王服饰的西辰灿灿一笑,走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下。

    “本尊何时到的,你不需要知道,本尊来次只是传达一下宫主的命令。”

    “宫主让圣女亲自来传达,可想而知这道命令的重要性了,不知是何事?”西辰面上讨好的笑着,心中却怒了,面前这女人太高傲了,想他堂堂一国皇上,居然要在她的面前低声下气的,着实可气。

    他并不是真的臣服于琴宫,他和琴宫只是互利的关系,因为他们的敌人都是龙月王朝,虽然不知琴宫的宫主为何会找上他合作,但是互利的事情,他为何不做!

    这云烟虽然一道面纱遮脸,可是也遮不住她那美丽的容貌。

    西辰的目光扫向了慕秋雨的身子,那盈盈一握的腰肢,颈项处若影若现的雪白肌肤。

    随着视线的慢慢下移,西辰缓缓的吞了一口口水,感觉到自己的身心有一团火需要浇灭,如今他的脑海中已经闪现出云烟躺在他身下迎huan的身姿。

    别看他人已年到四十,可是他的身子十分的强壮有力,每夜都会去后宫的妃嫔宫中歇息,今夜是因为前线的战事,所以留在了自己的宫殿中想着办法。

    慕秋雨并没有察觉到西辰的目光有何不妥,她的心思一直都在伊尘轩交代的任务上,“宫主要你给前方的兵马下达命令,必须让上官羽死在战场上。”

    “这...”闻言,西辰有些为难了,毕竟他并不想让上官羽死,只是想将他活捉回西域,好好的教训一翻,再和上官耀然谈条件,让他不但归还曾经的那十座城池,还要送他十座城池,可是现在...

    “怎么?有问题?”慕秋雨冷冷的瞟了一眼西辰,嘴角扯出一抹邪魅的笑容,“西域王,你应该知道得罪我琴宫的下场!”

    “当然,当然。”西辰满面笑容的说道,现在不是得罪琴宫的时候,“请圣女帮本王转告宫主,本王一定将此事办好,放心,放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