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王妃不可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你,你不要乱来哦!二,二哥就在帐内。”西灵儿双手摩擦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朝着四周巡视着,希望能有人路过这里。

    宏烨冷笑着张开双手放在了西灵儿的肩膀,头缓缓朝下低去。

    “啊...”西灵儿本能的大叫一声,然后用尽力气推开宏烨的身子,头也不回的,朝着不远处的帐篷跑去,像是身后有什么可怕的东西在追着她一样。

    看着西灵儿的背影消失在夜色中,宏烨的双手捏成了拳头,双眼看向了一百里之外的那处火光,那里是龙月兵马的驻扎处。

    ‘上官羽,我一定会赢了你的,让灵儿的目光从此随着我的身影移动,我会证明,我并不是一个空有其表的莽夫,而是一位有勇有谋的大将军。’宏烨无声的说道。

    西灵儿一路狂奔,回到了西烈在军营中为她准备的帐蓬。

    “公主,出什么事了?你没事吧!”正在帐内收拾的丫鬟看着西灵儿那害怕的神情,有些莫名。

    西灵儿站在门帘处,手轻轻的挑起帘子,小心翼翼的朝着外面查看,确定宏烨没有追来,缓缓呼出一口气,心惊的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口中呢喃道,“吓死了,吓死了。”

    “不对啊!”西灵儿一巴掌拍在自己的额头上,大吼道,“我好歹也是西域国的公主,为何要怕他?

    他刚刚那算是以上犯下,我要告诉父王,好好教训他一下。”

    ‘我们是未婚夫妻,以后就是夫妻,你说王上会怎么不放过我呢?’

    耳边出现方才宏烨说过的话,瞬间就打消了西灵儿想要告状的心思,叹息道,“是啊,这场婚事乃是父王亲自下的令,而且现在和龙月的战事,父王还要依靠他呢!

    父王怎会帮自己呢!如果将他欺负自己这件事告诉父王,不是摆明了告诉父王,二哥将自己偷偷带出来了吗?

    那后果就是,父王会马上下令让人来这边将我带回去,然后等战事结束,就成亲。

    不行,不能让父王知道,绝对不能,不然就见不到羽了!”

    见自家公主站在门帘处,自言自语着,也不回答自己的话,无奈的耸耸肩,然后继续做着自己未做完的事。

    想通后,西灵儿就朝着软榻走去,斜躺在那里,心中却在想着,这次不能就这样算了,一定要让宏烨好看,不过,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虽说自己的不是君子,不过仇还是一定要报的。

    发觉口有些干涩,摆手,道,“敏儿,给我倒杯水。”

    正整理着桌子的敏儿听到西灵儿的话,连忙倒水,然后递给她,“公主,你刚刚怎么了?进入帐内,就自言自语的,喊你半天也不理我?”

    “有吗?”西灵儿疑惑的看着敏儿,将喝尽的茶杯递回,“没什么,刚刚被一只狗给吓着了。”

    “啊?狗?军营里的狗不是都被人看住的吗?怎么还有狗在外面溜达啊!那公主,你有没有事啊?”敏儿拉起西灵儿,里里外外的查看着。

    “没事没事。本公主怎会有事呢!放心吧!”西灵儿拍了拍敏儿的肩膀,笑着说道。

    别看西灵儿心思缜密,但也不是外面传的那样对谁都心狠手辣,她对自己的人还是不错的,就比如说眼前的敏儿丫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