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王妃不可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距离西域兵马驻扎地五百里处,是龙月王朝兵马的驻扎地。

    每个帐篷外面都燃烧着火把,将营帐的四周照亮。

    一队队士兵交叉巡视着,每过半个时辰,就换一队士兵巡视。

    主帅的帐篷在最中心,四周由其他的帐篷围着。

    此时,主帐内灯火通明,上官羽在主位上坐着,一身将军服饰的慕秋槿静静的他的左手边,底下两边分别站着各个将军和副将们。

    “王爷,现在怎么办?每场战役我们都败给了西域国,现在营中的士兵情绪都有些不定,气势低落。”慕秋槿斜对面的中年将军急急地说道。

    “李将军,你不要急,王爷不是正在想办法吗!你这样吵着,也不是办法啊!”一旁的年轻副将安抚道。

    闻言,李睿鸿瞪了一眼年轻副将,他能不急吗?这皇上可是在等着的啊,好消息没听到,却传了一大堆坏消息回去,到时候,就算仗打赢了,可能皇上也会让他们这些将军们告老怀乡吧!

    年轻副将像是明白李睿鸿心中的担忧,没有再说话。

    李睿鸿见上官羽不说话,连忙将目光转向了一旁的慕秋槿。

    看着他那心急的样子,慕秋槿失笑道,“李将军,你且等一等,王爷已经想到办法了。”

    李睿鸿带着有些疑惑的眼神看向主位上的上官羽,奈何人家看都不看他一眼,无奈,只好听从慕秋槿的话,在等待一会儿。

    慕秋槿看了一眼主位上一直低着头研究着军师地图的上官羽,轻轻一笑,对着身旁的副将,道,“去安抚一下受伤的士兵,让他们尽快把伤养好,几日后,我们还有一场硬仗要打!”

    对于慕秋槿的话,年轻副将最开始是愣住了,见上官羽没有反对,也就开开心心的前去安抚将士们。

    而帐内的众人听到这句话,都叽叽喳喳的吵了起来:

    “这次我们要扬眉吐气!”

    “是啊!”

    “停了五天,终于要打了,这次一定要将西域国的士兵打得落花流水,哈哈哈...”反应过来的李睿鸿,抚摸着下巴处拿浅浅的胡子,大笑着说道。

    “李将军,你怎么这么喜欢打仗啊?”一旁的军医眉头微微皱起,不是很同意李睿鸿的话,“这打仗,受苦的都是百姓,我倒希望这世间能和平共处,百姓安居乐业才是最重要的。”

    李睿鸿想要反驳,却找不到反驳的话,的确,战争殃及百姓,百姓平安才是最重要的,可是,对于他这样的将士,却只能在战场上才能有他们的用武之地。

    半响,一直研究着地图的人,才缓缓抬起头,见众人的目光都落在他身上,瞬间愣住了。

    看着上官羽那神情,慕秋槿就知道,他们这些人在帐内吵了半天,可是人家王爷压根就没有听进去一句,无奈的摇了摇头,道,“王爷,可研究好了?众位将士们正等着你的计策,想要报仇雪恨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