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王妃不可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秋槿憨厚的笑着,抚摸了一下自己的后脑勺,他刚刚一着急,根本就没想过这些。

    “什么事?”见他只是笑,也不说话,上官羽淡淡的询问道。

    经上官羽这么一问,慕秋槿才想起他急匆匆跑过来的目的,连忙说道,“我刚刚路过伙房的时候,发现了一个行踪诡秘的士兵,已经将其抓住,审问他,却一句话都没说,就咬舌自尽了,我询问伙房里的人,都说面生,没见过,又听闻刚刚玄月去伙房端了茶水和糕点过来,就急忙跑了过来。”

    闻言,上官羽三人都看向了地上的茶壶和糕点。

    慕秋槿随着三人的视线,也看到了地上的一片狼藉。

    “去将军医请过来。”上官羽轻声说道。

    “我过来时已经将军医一起叫过来了,现在正在帐外候着呢!”慕秋槿道了一句,就走到门帘处,将门帘挑起,让军医进帐。

    军医挎着药箱走进帐内,对着上官羽行礼道,“王爷。”

    上官羽摆了摆手,指向地上的一堆东西,道,“你看一下。”

    军医点了点头,蹲下身子,将药箱放在地上打开,从里面拿出一根银针,插入糕点中,不一会儿,银针就变成了黑色。

    玄风和玄月的身子一颤,惊了一声冷汗。

    慕秋槿看着那银针变了色,心中也紧张了一把,直拍着胸口,呢喃道,“幸好,幸好。”

    反观桌案后的上官羽,脸上是平静得不能再平静的神色,好像一切都事不关己。

    军医将黑了的银针放在布包内包好,又拿出一根银针插进了茶壶内,那银针也变成了黑色。

    将银针收拾好后,军医缓缓站起身,对着上官羽恭敬的说道,“禀王爷,糕点和茶水内都有剧毒,可想而知,这幕后之人的用心非常狠毒。”

    “你下去吧,看看这是什么毒,记住,这件事不要让第六个人知道,以免动摇军心。”上官羽挥了挥手,吩咐道。

    “是。”军医应了一声,提起药箱退了出去。

    待军医的身影刚离去,玄月就双膝跪在了上官羽的面前,急急地说道,“属下该死,请王爷责罚。”

    上官羽给了玄风一个眼神,示意他将玄月扶起身来,毕竟这并不是玄月的错。

    玄风依言将玄月扶起,轻声说道,“王爷,幸好刚刚小青将糕点和茶壶推翻了,不然...”

    上官羽淡笑着点点头,轻手抚摸着小青,刚刚小青那样做,肯定是发觉了那糕点和茶水有问题,如果不是它,恐怕他现在已经不是坐在这里,而是躺着了。

    玄月带着感激的目光看向了上官羽手中的小青,奈何后者甩都不甩他一眼,让玄月无比的郁闷。

    “可有在那人身上发现什么线索?”上官羽看着慕秋槿道。

    慕秋槿摇了摇头,道,“那人身上没有能证实其身份的物品,但是,我发现那人的手掌和我们龙月士兵的手掌不同,有着很宽很厚的茧,像是从小惯用大刀的西域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