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王妃不可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不仅知道你曾经的名字,我还知道你的爹娘,你的祖父,你的弟弟和妹妹,还有,关于你的所有事。”伊尘轩淡淡的开口。

    萧烨黎的目光越来越冷,因为面前的这个人好像知道的太多了,他在想,要不要忽略太子这个身份,而将其秘密处理掉。

    “你不用对我怀有敌意。”

    说完,见萧烨黎眼中的冷意并没有减少,反而加深了,伊尘轩知道,他不相信自己所说的话,将手伸向怀中,掏出一件东西,轻轻放在他的面前。

    从伊尘轩将东西从身上拿出来时,萧烨黎的神情就惊讶的愣住了,他认识那个东西,因为,他也有一个,只是不完全一样。

    萧烨黎缓缓从自己的身上也取出一样东西,那是他从小就随身携带的东西,将它们慢慢的合在一起。

    手中的圆形玉佩是表哥送给自己的第一件礼物,也是唯一的一件礼物。

    十五年前的一天,父亲带着年仅三岁的他去玄月国皇宫拜访姑姑,见到了长自己四岁的表哥。

    那时,他并不知道‘太子’这两个字意味着什么,只知道那是一个很高的称谓,因为可以让宫中和宫外的人见着他就下跪,听话。

    第二日一早,表哥就带着自己和一名侍卫偷偷跑出了宫。

    表哥说,平时他很孤单,没有孩童陪他玩,因为自己的父皇只有母后一人,母后也只有他一个儿子,但是现在他来了,就可以好好的陪他玩了。

    “黎儿,你看这个玉佩怎么样?”表哥从一个小摊上拿起一块圆形玉佩,笑着对自己说道。

    小时候的萧烨黎不知道玉是可以保平安和辟邪的,只是觉得那玉佩很是漂亮,就笑着点了点头。

    于是表哥就让随行的侍卫将玉佩买了下来,一分为二,一人一半,留做纪念。

    玉佩的背后是表哥用小篆书写的两个字,一边是轩,一边是黎。

    这个玉佩,只有那随行的侍卫和他二人知道它的存在,就连姑姑和爹娘都不知道。

    从回忆中清醒,萧烨黎的双眼起了雾,泪光闪动的看着对面的伊尘轩,“你是...”

    伊尘轩拍了拍萧烨黎的肩膀,淡笑着说道,“是我。”

    “大哥。”萧烨黎站起身,一把将伊尘轩抱住,眼泪顺势流下了脸颊。

    谁说男儿有泪不轻弹,那只是未到伤心处。

    这十五年,他慢慢的长大,因为要照顾弟弟妹妹,所有的事都只能自己一个人扛着,虽然有老江一直陪着他,可是江裕总是一个老者,很多事都帮不了自己什么。

    十五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可是,一个人又有多少个十五年呢!

    “好了。”伊尘轩好笑的拍了拍萧烨黎的肩膀,道,“坐下说吧,两个大男人抱在一起像什么话,被人看到了还不传出什么疯言疯语出来。”

    萧烨黎抬手轻拭掉眼角的泪珠,笑着在一旁坐下,“大哥是怎么找到我的?”

    伊尘轩喝了一口茶,淡淡的说道,“我本跟嗜血楼就有结怨,听说半年前嗜血楼的人总是时不时的找碧落山庄的麻烦,于是我就派人留意了。

    最近从嗜血楼内一个护卫口中得知,嗜血楼是想要碧落山庄的一样东西,我就让人去查,最后查到了那件东西上,我听母...娘亲说过,那样东西是外公曾经意外得到的,而且很是珍贵,所以就打算来夜探一下碧落山庄,却在后院的大树上见到你一直在下方沉思,虽然十五年没有见,你长大了,但是那双眼睛却是如此的相似,我不是很确定,直到喊出那三个字,你的神情,你身体的颤抖出卖了你,我才在心中更加的肯定,你就是我一直在找的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