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王妃不可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秋雪淡淡的扫了一眼嬷嬷和宫人们脸上那诧异的神情,没有多加理会,一个人自在的在凤仪宫里欣赏起来。

    嬷嬷审视的目光在慕秋雪的身上逗留了一会儿,方才缓缓走至她的身旁,朝周围的太监宫女们招了招手,双膝跪地,恭敬的说道,“老奴云姑,率凤仪宫众人给姑娘请安。”

    姑娘?

    慕秋雪愣了愣,片刻便缓过神来,想必是张元离去时跟云姑提过吧,挥了挥手,“都起来吧,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去吧!”

    “是。”众人齐声道。

    宫女太监们各自散去,内室只剩下云姑候在一旁。

    身边没有了熟悉的人,慕秋雪感觉浑身都不自在,“你也去忙吧!”

    云姑轻轻一笑,道,“老奴的任务就是好好照顾姑娘。”

    慕秋雪微微皱起眉头,说好听点儿是照顾,说难听点儿就是监视,算了,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我忍!

    反正也呆不了几天,等伊尘轩将上官羽放了,她就趁机离开这里。

    心里打着如意算盘,没把云姑当回事,继续到处欣赏着。

    这好不容易进一次古代皇后的寝宫,怎么的也得将每处都看一片吧,才不会浪费此行。

    才欣赏片刻,就有人来了。

    听云姑说是章公公,慕秋雪的第一反应就是张元,待人行至跟前时,才发现不是。

    张元是弓长‘张’,而这个是立早‘章’,都不是一个字。

    来人比张元要胖一些,肥头大耳,一看就是个贪的,在慕秋雪的身前恭敬的行了一个礼后,指着一旁小太监手上的东西,笑眯眯的说道,“奴才是尚衣监的章镇,奉皇上之命,特地给姑娘送衣服来了。”

    “我有衣服。”慕秋雪瞧都没有瞧那衣服一眼,顾自的摆弄着手中的瓷瓶,这是宝贝啊!和田玉做的,如果能在小点儿久好了,揣几个进兜里弄出宫去,卖个几万两,一生都不愁了。

    见慕秋雪没有反应,云姑走上前朝章镇眨了眨眼睛,伸手将锦帕掀开,将衣服拿在手上打开,笑着说道,“哇,这衣裙可真漂亮,姑娘,你瞧瞧。”

    慕秋雪循声望去,愣住,这件衣裙和剑三里龙葵的广袖流仙裙很像,只是这件是白色的,腰带、袖边和裙边多了几株鲜红的彼岸花。

    虽然惊讶,不过,慕秋雪也只是愣了一下,还是木着一张脸没有说话。

    章镇见慕秋雪还是那个神情,连忙朝云姑递着眼色。

    云姑轻笑着将衣服放回去,从小太监手中接过,道,“既然是皇上送过来的,老奴替姑娘谢过皇上了。”

    “好。”有这样一个台阶下,章镇自当是欣喜,不管是谁接过,只要他送到了,就算是交差了,“皇上让姑娘您等会儿就将衣服换上,恢复女装,皇上会过来陪您用午膳。”

    还未等慕秋雪有所反应,章镇又接着说道,“皇上说,在您拒绝之前先想想三王爷。”

    不待慕秋雪说话,就恭敬的行了一个礼,带着身后的太监的离开了凤仪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