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王妃不可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王府,兰苑

    上官羽一身红衣靠在躺椅上,手拿起茶杯,轻轻的掀开茶盖,泯了一口茶水,听着王府外的吵闹声,眉头微微皱起,“怎么回事?”

    福伯望了一眼大门和后门方向,朝一旁的玄风打了一个眼色。

    玄风明了,快步的朝大门处走去,因大门紧闭,他看不到外面的情形,只得站在离大门还有百步之远的假山后,静静的聆听着外面的喧哗声。

    从木然到惊讶,再到急躁。

    玄风没有再管府外的事,急匆匆的向着兰苑跑去。

    “爷,出事了!”走近上官羽,在他身旁轻声说道。

    “什么事?”上官羽挑弄这茶杯,淡淡的说道,如今他已被软禁在府中,还有什么事比软禁更大的?

    难道,他那一母同胞的大哥终于还是动了杀机?

    “爷,皇上要娶后...”

    “娶后?这是好事啊!”上官羽轻笑着说道,“皇兄登基已有两月,听说只纳了一位贵妃,封了几个美人、贵人、夫人,后宫不可一日无后,就像国不可一日无君是一样的,娶后是早晚的事,他才刚登基,总要将后宫填满,以稳住或者是牵制住那些大臣。”

    不然,他的江山也坐不长远。上官羽在心中冷冷的添了一句。

    “不是啊,爷,这皇上要娶的是无尘公子!”

    “咚!”上官羽手中的茶杯应声而落,摔得粉碎!

    “神医?这是怎么回事?”福伯心中一惊,“这皇上怎么会娶神医呢?难道,他知道神医的身份?”

    “应该是,刚刚去前面看了一下,王府外面有一些人在喧哗,好像是乞丐和禁军们吵起来了,是那些乞丐们说的,还编了一首顺口溜,‘当今皇上要娶后,想知未来皇后何许人也,这就得好好听了,神医无尘并非男儿身,女扮男装济世救人,三日大婚成皇后’。”

    “三日后?”上官羽木着一张脸,呢喃道。

    “王爷,快想想办法吧!这应该是有人故意让乞丐在府门前传递消息的。”福伯急急地的说道,那姑娘是个好孩子啊,还是羽儿喜欢的女子,虽说那人是羽儿的大哥,可是,这,羽儿好不容易喜欢上一个女子,万万不可嫁给了别人啊!

    上官羽微微一笑,道,“福伯,既然皇兄要娶后,你去好好准备一下贺礼,如今本王出不了府,就让禁军统领替本王送进去吧!”

    “王爷...”福伯还想说话,却见上官羽对自己眨眼,脑袋有些转不过来,见玄风也看着自己,才想起,如今他们三人可是在院子里啊!

    于是恭敬的行了一个礼,才道,“是老奴糊涂了,老奴现在就去准备。”

    上官羽点了点头,目送福伯离去,站起身向着书房走去,“玄风,让人将地上的茶杯收拾了,你去将本王卧室的佛经拿到书房来。”

    “是。”玄风恭敬的应了一声,走到院门外,对守在外面的小厮吩咐了一声,便去了上官羽的书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