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王妃不可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人离开后,伊涵雪在床榻上坐了一会儿,便起身。

    “公主,你这是?”

    “我们去西山顶的那处悬崖上看看。”伊涵雪回道。

    “不行。”闻言,思棋直接看在她的身前,“你现在这么虚弱,怎么爬上去!”

    “是啊,你要想想小主子,你别还没找到上官公子,你自己给先累垮了。”忆琴也劝道,“要不,我上去看看,你放心,我不会放过一点儿蛛丝马迹的。”

    想了想,伊涵雪同意了,她对她自己的身体了解,她现在确实不能在劳累了。

    思棋扶着她重新在床塌上躺下,帮她掖了一下被角,“公主,路上你一直不舒服,我去厨房给你弄一碗粥吃?”

    “好。”伊涵雪点头应道。

    思棋在厨房里搜寻了一番,找到半只没被动过的鸡肉,应该是那些人吃剩下的。

    她端着弄好的鸡丝粥进屋的时候,就见伊涵雪坐起了身,靠在床头,右手中拿着上官羽的那枚玉佩,左手抚摸着腹部,目光落在玉佩上一动不动,明显的是在发呆。

    “公主,粥好了,你先吃点儿。”

    伊涵雪将玉佩放回胸口处,接过粥碗,缓慢吃着。

    另一边,忆琴在西山下守着的县衙捕快里挑了一人,一起向西山顶而去。

    他们的速度快,一个时辰后就到达了上官羽他们出事的那处悬崖。

    忆琴一步步朝着崖边走去,眼睛扫在四处,寻找踪迹,但因寻找这里的人太多,最早的痕迹都被破坏了。

    见她都要靠近崖边,同行的捕快连忙急声道,“姑娘,小心!”

    忆琴回头朝他笑了笑,沿着崖边走了一圈又一圈。

    “姑娘,看天色今晚肯定会下雨,我们下山吧!”

    闻言,忆琴看了一眼灰蒙蒙的天空,双眸又朝四周看了看,目光中带着意料之内的黯然。

    下山后直接回了别院,一进内院就瞧见了立在树下的玄月,脸上微微有些诧异,“什么时候到的?”

    玄月看了一眼身后的屋子,才道,“刚到一会儿。”

    忆琴:“公主过来的路上孕吐很厉害,现在应该还在休息。”

    玄月:“有什么事我们自己处理吧,让公主好好休息,来的时候,逍遥王让我跟公主说一声,他已经拜托暗夜门的门主帮忙寻找公子了,让她不要担心。”

    忆琴点头说道,“有江湖上的人帮忙,消息会来得快一些,这个消息等公主醒了就告知她吧!”

    两人站在院子里说了一会儿话,玄月便让忆琴转告伊菡雪,他带人继续去寻找。

    刚走出别院,就瞧见一身着捕快衣裳的男子疾步朝着这边走了过来,神色有些急,心中一动,上前一步,拦下,“什么事这么急?”

    男子微微一怔,审视的目光落在眼前陌生的男子身上。

    玄月立马反应过来,“我是长公主身边的侍卫,刚到,有什么事你告知我就行了,或者是跟忆琴姑娘说,公主那里就别去打扰了。”

    听到这里,男子的脸色又是一变,看了一眼别院的大门,轻声说道,“回大人,有消息了,刚刚宁校尉派人传话说,在白江下游的一处村庄外发现了一具男尸,让公主派人去认人。”

    玄月脸色立刻沉了下去,很是苍白,“先带我去,别院内暂时别透露消息,公主现在身子不适,正在休息。”

    男子想了想,便点头应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