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现在,雪凰却是好好的站在自己的面前,不仅如此,整个人看上去气色也好多了,而且给她一种奇怪的感觉,好像不在是以前那个唯唯喏喏的雪凰了。

    不过这些她并没有多再意,她在意的只要雪凰仍旧好好地活着,那就够了。

    “傻如意,我是那么容易死的人吗?”雪凰笑了笑,把如意拉到自己的身前道:“不信你摸摸,我是不是热的?”

    “呀,真的是热的。雪凰你真的还活着,真好,真的是太好了。我就知道你不会那么容易死的。”确定了雪凰还活着,如意是又笑又跳了起来。

    一会儿她好像想到了什么,于是立马缩回了手道:“雪凰,对,对不起。我的手太凉了,冻到你了。”

    “傻丫头。”雪凰一听,再次感叹了起来。伸手把如意抱进了自己的怀中,紧紧的,紧紧的。

    她和如意不是姐妹却胜似姐妹。一直以来,如意对她也是多有照顾,两人相互相扶持才能在这豺狼环伺的环境中活了下来。

    而她因为身份的特殊,常常被那些人视着眼中钉肉中刺,时不时的来找她的麻烦,连带着和她要好的如意也被连累。

    可如意却从来不怪她连累了她,反而处处帮着她说话,帮着她干活。就冲着这份情意,雪凰已把她纳入自己重生后第一个要保护的人。

    两个抱了好一会儿,才松开。 如意再次打量起雪凰来,确定她真的没事,总算是彻底放下心来道:“雪凰,我没事真是太好了。”

    “放心吧,我没事了。”雪凰笑着回道,然后和如意一起朝着后门而去。

    来到后门,雪凰本来以为能很轻易的就能进入镇国候府,却不想她们刚到后门,就被两个守门的家仆给挡住了。

    看到雪凰和如意前来,两个守门的小厮突然一个闪身拦在了雪凰的面前,并大声的质问她道:“站住,哪里来的野丫头,这镇国候府也是你想进就进的?”

    “你们两个胡说什么,这是府中的大小姐雪凰,你们怎么连她都不认识?”如意一听可生气了,脸色一沉就上前和那守门的小厮理论。

    “大小姐?她也配?府中的哪一个小姐不是穿着绫罗绸缎,可看看她身上穿的,哪一点像是小姐的样子?”

    “告诉你,想冒充府中的大小姐,门都没有。不要说我们俩在这里守门都好几年了,只知道有二小姐,三小姐,四小姐,可从来没有听说过什么大小姐。识相的就快点离开,不然可别怪我们哥俩不客气了。”

    守门小厮一副趾高气扬的样子,脸上那一闪而过的不屑之色却没有逃过雪凰的眼睛。

    虽然雪凰很是生气,但这小厮说得并没有错。她父母在的时候进府的老人早就被雪战和夫人陈氏打发出去了。现在府中的几乎都是陈氏的人,他们不知道她的存在也很正常。

    更何况从父母失踪后就再也没有出过这候府,能认识她的人除了西院以及爱找她麻烦的那些人外,几乎没有别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