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小姐,我求您,求您饶过老奴这一次。只要您饶过了老奴,老奴做牛做马愿听您的差遣。”

    “是……吗?”雪凰把音拖得长长的,吊得花嬷嬷心里七上八下的,出了一身的冷汗。

    “老奴可以发誓。”花嬷嬷一边说一边举起了手指,不待雪凰同意就发起誓来。

    “我花氏在此发誓,以后效忠雪凰小姐,如有违背,天打五雷轰。”

    雪凰听着,面容淡淡的,没有什么表情,一双眸子却望着花嬷嬷,仿佛要望进她的心里去。

    对上雪凰那如古井般平静无婆的眸子,花嬷嬷心中再次惶恐了起来。再次举手说道:“如违此誓,让我断子绝孙,花家绝后。”

    雪凰一听这话,眸光微闪,淡淡的收回了目光。

    一旁的如意自从雪凰出手对付两个小厮后就一直处在震惊当中,这会一看花嬷嬷为了保命竟然拿花家的子孙出来立誓,更是震惊的张大了嘴巴,呆呆的看着两人。

    “花嬷嬷,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那么我就先饶你一命。”雪凰看着花嬷嬷,淡淡的开口。

    花嬷嬷顿时松了口气,却又听得雪凰说道:“但死罪可免,活罪难逃。就先断你一条手臂以示惩罚。”

    说完,不待花嬷嬷回神,雪凰素手微动,就听得咔嚓一声,花嬷嬷一声尖叫,痛得差点没有晕过去。

    转头一看,就见自己的左臂耷拉了下来。

    忍痛,花嬷嬷朝着雪凰磕了三个响头。

    “谢大小姐不杀之恩。”

    “起来吧。”雪凰淡淡的开口,然后朝着如意招了招手,准备回西院。

    走了两步,想到那倒在地上的两个小厮,于是又退了回去,动作了几个,咔咔几声,把他们的断臂接了回去。

    看着雪凰的动作,又看到小厮回复原状的手臂,花嬷嬷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臂,想到了什么,脸色总算好了不少。

    “走吧!”雪凰拉着发呆的如意,不在看那痛醒过来。一头雾水的小厮一眼,径直往西院而去。

    花嬷嬷跟在两人的身后,看着雪凰的背影,眸光渐渐的沉了下去。

    几人很快就回到了西院。

    大家一看雪凰回来,一个个如见鬼一般的看着她。

    再一看雪凰身后跟着的花嬷嬷,惊疑不定。

    “看什么看,还不去干活。”花嬷嬷的断臂传为阵阵的痛意,让她烦燥不已,再一看大家都停下了手中的活正朝自己这边看来,心中顿时涌起了一股怒意。

    虽然刚刚她发了毒誓说要效忠于雪凰,可却是在小命受到威胁之时的权宜之计,并没有真心要诚服雪凰的。

    她心中甚至还打着把雪凰死而复生,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的消息抽个时间告诉雪霓裳。

    毕竟雪霓裳和夫人陈氏才是她的主子。

    想着,花嬷嬷眼中闪过一道利光,看着还有几个没有离开的丫环,顿时沉下了脸。

    “你们几个还在愣在这里做什么,想挨板子不成?”

    听到花嬷嬷的话,她们几个对视了一眼,交换了一个眼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