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几人顿时一个激灵,端着衣服跑了。

    远远,雪凰还能感觉到她们那怨恨的目光。

    待到几人走远了,雪凰深深的看了花嬷嬷一眼,吩咐道:“花嬷嬷,从今天起,这西院本小姐说了算。”

    “大小姐,这……”花嬷嬷脸一白,张了张口,最终把后面的话咽了下去。

    雪凰的手段她是见识过了。

    更何况她的手现在还耷拉着呢,也不知道时间久了还能不能接得上去。所以暂时还是不要惹怒她的好。

    想着,花嬷嬷干脆就闭嘴了,雪凰说什么就是什么。

    于是,几个小时后,雪凰的待遇来了个大逆转。不仅住上了西院最好的房间,还用上了最好的食物。

    雪凰一边吃着碗里的好饭好菜,看着一旁站着的花嬷嬷,示意她也坐下来吃。

    然,吃过雪凰亏的花嬷嬷哪敢造次,把头摇得像波浪鼓一样拒绝了。

    用完餐,雪凰优雅的起身。花嬷嬷立即狗腿的跟上,并让人奉上了茶。

    雪凰坐在正中的位置上,接过茶漱了口,这才发话。

    “人都到齐了?”

    “回大小姐的话,人都齐了。”花嬷嬷答道。

    “把她们都叫进来吧。”淡淡的吩咐着,听不出什么情绪。然花嬷嬷却是不敢大意,走到门外让那些丫环婆子们一起进来。

    很大,不大的屋子就站满了人。

    雪凰凤眸微抬,淡淡的扫过众人,人不怒而威。那凌厉的目光,让众人下意识的把头低了下来。

    当然,也有一些背后有所依仗之人,很是不屑的看着雪凰,目光里满是不屑。

    玉指轻点,雪凰朝着那几个人身上指了指。

    “你们几个出来。”淡淡的声音,却带着与生俱来的威严。

    几人不情不愿的走了出来,走到了雪凰的面前,一脸倨傲的看着她,没有说话,可那眼底的不屑之意甚浓。

    “花嬷嬷。”雪凰淡淡的喊了一声,一旁的花嬷嬷立即上前,来到几人面前说道:“还不快见过大小姐?”

    “大小姐?她?别说笑了。谁不知道她是一个没爹没娘寄人篱下的草包废物,还大小姐呢,别做梦了。如果真的是大小姐,怎么会在这西院,早就住到前面的院子去了。”

    “就是呀,花嬷嬷,你不是老糊涂了。怎么会承认她是大小姐呢,别忘了你可是二小姐的人。”

    不待雪凰开口,花嬷嬷已经听不下去了。虽然她之前也经常这样笑话雪凰,也经常拿这样的话说羞辱她。可今时不同往日,她的手臂甚至她的小命都捏在雪凰的手中,她又怎么能让这几个丫头坏了雪凰的心情,从而连累她受罚。

    “你们给我住口。”花嬷嬷吼道。

    “嬷嬷,难道我们有说错吗?以前哪一次你不是这样说她?今天你老怎么就向着她了呢?”

    然,几人却根本听不进去花嬷嬷的话,反而一脸挑衅的看着雪凰。

    “花嬷嬷,看来你是真的老了。你瞧瞧,你的话一点都不顶用。”雪凰薄凉的开口。一边慢慢的起身来到了那几人的面前,冷冷的说道:“既然如此,那我就只好自己动手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