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凰?”

    东方临天眉宇微皱。很显然,他根本没有听过这个名字又或许听过却没有记住。

    “正是。”雪凰点了点头,接着说道:“当初王爷救我一命时,我曾说过,如果王爷有什么需要可以去镇国候府找我。现在看来,不必了。王爷救我一命,我也救王爷一命,我俩算是扯平了。”

    “你的意思是,我身上的毒,你能解?”东方临天听了雪凰的话,有些怀疑的看着她。

    不是他不相信雪凰,而是自从他知道自己中毒之后,曾经看过很多大夫,都无能为力,甚至就连君如玉,还有他的师傅神医鬼谷子都没办法解掉他身上的毒。甚至还断言,如此下去,他活不过二十五岁。

    而他今年刚好二十二岁,还有三年好活。

    连神医都治不了的病,解不了的毒,这雪凰凭什么有那个自信治好他?

    而且他一眼就看出雪凰最多也不过是个十五六岁的丫头而已。一个这么年轻的姑娘,医术又会高到哪去?

    东方临天的怀疑雪凰看在眼中,却是不动声然的说道:“王爷,英雄莫问出处。我知道王爷怀疑我的能力,想必王爷也知道自己身的毒下拖下去将性命不保。反正都是一个死字,王爷又何妨让我试一试呢?”

    “雪姑娘,你当真能解得了临天身上的毒?”不待东方临天发话,一旁的君如玉比他还急的开口。

    “君公子,我不敢说有十足的把握,但至少有九成的信心。至于另外一成,相信君公子同为医者应该知道治任何病都有风险。至于敢不敢冒险就看病人自己的了。”

    雪凰说完,目光却落在东方临天的身上。此时,他的手仍旧掐着她的脖子,虽然没有用力,却同样是让她很难受。

    如果不是看在他曾经救了自己一命的份上,雪凰敢保证他身上早就多了一个血窟窿。

    王爷又怎么样?难道王爷就可以因为她说了一句实话而杀人吗?

    想着,雪凰的眸光一冷,脸上拢上了的层薄怒,冷冷的开口:“王爷准备捏我的脖子到何时?不嫌累得慌么?”

    雪凰这么一说,君如玉这才发现东方临天的手还捏在雪凰的脖子上,于是开口道:“临天,有话好好说,你先放开雪姑娘。”

    却不想东方临天根本没有松手的意思,他一脸冰冷的看着雪凰,再次开口道:“说,你是谁派来的?”

    “王爷,你有被害意想症吧?”雪凰一听,没好气的白了东方临天一眼。

    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如是不是他曾经救了她一命,她又何必来趟这浑水。他身上的毒一看就知道是有人想要置他于死地,从而一次又一次的下各种毒在他的身上。

    他倒好,不追究那下毒的人,反而还怀疑她。

    她还真是吃饱了没事干,才做想着救他一命,以还他的救命之恩。

    现在倒好,她要求他,他反而要杀她。既然如此,还有什么好说的。她雪凰本来就是一个有脾气的人。何况就冲着东方临天这样的把好心当成驴肝肺的,就上泥人也会有三分火气吧。

    罢了罢了,她雪凰又不是非救他不可。既然没人不稀罕,那她还管个鬼呀。

    想着,雪凰眸光一冷,手上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枚银针,想也不想,手起针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