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呀……”惊叫声响起,雪霓裳刚从刚刚的一幕中回过神来,就看到蓝月被控制在了雪凰的手中,脸色顿变,颤声问道:“贱人,你要做什么?”

    “哟,这么快就改口了?刚刚不是叫大姐姐叫得挺像那么回事嘛?怎么这会只不过抓了你一个丫环而已,就不装了?还是说在你的眼中,我这个当大姐的连一个丫环都不如?”

    雪凰一阵讽刺的话,让雪霓裳说不出一句话来。她愣愣的看着雪凰,不知道她什么时候竟然变得这么口齿伶俐了起来。

    “怎么?被我说中了?”雪凰冷笑,无视那正在挣扎的蓝月,接着说道:“如果你想救这个丫环也不是不可以,拿你的月兰阁来换。”

    “你休想!”雪霓裳没有说话,她身后的丫环却抢着说道了:“小姐的月兰阁是你这个贱人能住的吗?别痴心妄想了。”

    “谁再喊一句‘贱人’我让她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雪凰冷冷的出声,身上的气势顿变,仿佛那暗夜中的修罗,阴绝而嗜血。让那刚刚开口说话的丫环顿时噤若寒蝉,除了用眼睛瞪着雪凰外,再也不敢开口。

    “怎么样,我的好妹妹,想好了吗?”雪凰冷笑,看着雪霓裳。她知道雪霓裳绝对不会拿她的月兰阁来换一个蓝月,哪怕蓝月是她的心腹,帮她做了很多伤天害理的事情也一样。

    丫头没了还可以再买,月兰阁可是只有一处。

    而雪凰之所以提出要月兰阁,因为那是她的娘亲杜月宁曾经住过的院子。

    “小姐,救我!”这时,蓝月一边挣扎着一边出声求救。她想到了之前花嬷嬷说的话,说现在的雪凰是魔鬼,她不能落在雪凰的手上,她不想死。

    雪霓裳抬眸淡淡的看了蓝月一眼,心中早已做好了决定,那就是舍弃蓝月。于是朝着雪凰开口道:“既然大姐姐这么喜欢蓝月,那妹妹就把她送给你了。”

    说完,转过头去不再看蓝月一眼。而蓝月呆呆的看着雪霓裳面如死灰。

    “怎么样?很伤心?”雪凰看着蓝月,薄凉的问道。

    她早就知道雪霓裳却是这种选择。至于蓝月,本来她还想留她多活几天,却没有想到她自己前来送死,那么就不要怕她了。

    想着,雪凰脸上拢上了一抹醉人的笑意,看着蓝月冰冷的说道:“既然你的主子把你送给了我,那么怎么对你就看我的心情了。”

    听着雪凰的话,蓝月的心一阵冰凉沉入了谷底。现在没人能救得了她,除了她自己。

    既然这样……

    想着,蓝月杀心顿起,眼中闪过一道狠光,然后趁着雪凰不注意,手上捏了几枚绣花针,朝着雪凰身上的死穴刺去。

    雪凰虽然在蓝月的身后,没有看到她眼中的决绝与狠厉,但她向来对杀气敏感。

    蓝月身上杀意刚起,她就捕捉到了。于是凤眸微眯,一股无声的气势散发出来,压得蓝月喘不过气来。同时,她的手微动,也没有想到她的怎么动作的,院子里就传来的蓝月的惨叫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