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凄惨的叫声再次从蓝月的嘴中传来,听得众人仿若感同深受般,无不动容。

    “怎么样,这滋味不错吧?”雪凰一脸笑意的问道,好不妖娆。

    “魔鬼,你是魔鬼。”

    “魔鬼?呵呵,比起你的狠毒来,我这已经算是轻的了。你别忘记了,之前你是怎么对我的。

    现在,我只不过是把你之前做的还给你而已,你就受不了了?

    不过,既然你都说了我是魔鬼,那我就当一次魔鬼又何妨?”

    雪凰的声音很是温柔,却夹着无边的冷意。玉手微抬,几枚绣花针出现在了她的手中。随着银光一闪,绣花针齐齐的射入了蓝月的身体中。

    “啊……啊……”绣花针入体,虽小却霸道无比。

    蓝月顿时就感觉到自己的身上又痒又痛了起来。她感觉就好像有千万只蚂蚁在她的心中乱咬,让她又痛苦又难受。

    “好好享受我送你的回礼吧。”雪凰轻笑道,然后伸开了蓝月,看着她扑倒在地上痛苦得打滚。

    “雪凰,你,你不是人。”蓝月痛得浑身直冒冷汗,一双眸子如淬了毒一般,恶狠狠的瞪着雪凰。

    “你说对了,死过一次的还叫人吗?对了,我记得还是被你给踢死的。”雪凰冷笑,然后猛得抬手朝着蓝月的双眼一插,再一挖,两个眼珠子顿时落在了地上。

    “忘记告诉你了,我最讨厌你用这样的目光看着我。这,就是代价。”

    说完,还特意抬起脚往那蓝月的睛珠子上用力一踩,看着众人的心再次颤了起来。

    尤其是花嬷嬷,看着雪凰对蓝月的狠绝,差点没有晕过去。

    她后悔了,她言而无信,不该出尔反尔,更不该去把雪霓裳叫来。

    她看着那在地上打滚的蓝月,仿佛看到了自己的明天。

    一阵天旋地转,花嬷嬷最终还是晕了过去。

    断手挖目,是何其的残忍,又是多么的痛苦,加上绣花针刺身之痛,一时间,蓝月的惨叫声一阵高过一阵。

    那么的痛苦,那么的凄厉,闻者无不变色,无不动容。

    有很多受不住的,直接和花嬷嬷一样晕了过去。

    “雪凰,够了!”雪霓裳也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虽然她也狠,可却从来没有像雪凰这样血腥。尤其是她要杀人都是让下面的人动手,从来没有亲自看过这么残忍虐杀。

    这一刻,她被雪凰震憾到了。她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雪凰一昔之间就仿佛变了一个人一般,变得无情而狠厉。

    “好妹妹,现在也阻止不嫌晚了么?你别忘记了,你是有机会救她的,可你不仅没有救她,反而把她送给了我。既然是我的丫环,那我要怎么待她,与你何甘?”雪凰唇角微勾,面容上浮现出一股邪气,冷笑道。

    这会雪霓裳知道阻止了,早干吗去了。

    既然是她雪凰想做的事情,还没有哪个人能拦得住的。更何况这蓝月以前每次欺负她的时候,也没见雪霓裳出声阻止呀。

    这会想当好人了,做梦!

    雪凰一脸的冷酷,如暗夜中的修罗,凶残无情。

    ps:七更先送上,明天白天继续。如果收藏越过了三百,然然会加更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