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屋内,雪凰缓缓的睁开了眼,从床上一跃而下,抓起一旁的衣服,几下就套在了身上,然后屏住呼吸躲在了门边。

    左手一伸,猛得一拉房门。与此同时,右手轻挥,寒光一闪,杀气毕现。

    这一变故让那站在门外正准备敲门的黑衣人一愣,身子往后一仰,腿下一滑,快速的往后就退。随同而来的另一个黑衣人一看,脸色一变,抽出身上的长剑,就迎上了雪凰的匕首。

    雪凰一看对方的长剑刺来,右手微抬,手上的匕首往上一挑,直接与长剑碰在了一起。

    当的一声清响,擦出一阵的火花。

    满目寒光,雪凰据着匕首顺着长剑滑行,眨眼的功夫就到了黑衣人的面前。左手拍上对方的手腕,拿匕首的右手改横为刺,朝着对方的胸口刺去。

    一击必杀。

    匕首瞬间就要刺进对方的胸膛。

    这时,一道急切的声音响起:“雪姑娘,手下留下情。是我,君如玉。”

    手上的动作一滞,改刺为划,匕首在对方的胸前一横而过。

    衣服破裂,露出对方那结实的胸膛。

    与此同时,雪凰往身后一退,立在了房间的门口,人懒懒的靠在了门柜上,把玩着手上的匕首,目光森冷的看着看着台阶下的两个黑衣人,凉凉的问道:“两位深夜造访,不知道有何贵干?”

    “雪姑娘,别误会,我们不是有意冒犯,实在是情非得已。”君如玉一看雪凰那拒人千里之外的样子,急着解释着。

    “哦,不是有意冒犯,那要怎么样才算有意冒犯,直接夜闯我的闺房吗?”雪凰唇角微勾,讥讽的问道。

    深更半夜,一身夜行衣而来,来了又鬼鬼祟祟,还大言不惭的说不是有意冒犯。

    如果这房间里睡的不是她,又或者她不够警觉,那么当他们登堂入室之时,难道也叫不是有意冒犯?

    可笑!

    “雪姑娘,你真的误会了。我们刚刚正准备敲门来着,你就出现了。”君如玉听着了雪凰的话,脸上一阵尴尬。

    本来他以为雪凰只是一个普能的女子,谁知道她警觉性这么高,而且手身还是这样的了得。

    这既然让他意外,又让他刮目相看。尤其是刚刚雪凰出手的狠辣与无情,让他仿佛看到了东方临天的影子。

    一样的狠绝,一样的冷酷无情。

    “是吗?看来还是我误会二位了?”雪凰淡淡的开口,仿佛她真的要向二人道歉一样。

    可接着,她的话锋一转,一身的气势再次冷凝了起来,语气也变成冰冷了起来:“但是,君公子,你觉得堂堂大男人夜闯女子的闺房就做对了么?”

    “是,是我们的错,可我们真的是情非得已,还请姑娘海涵。”君如玉一看雪凰并没有打算把此事揭过的意思,不由的急了起来。

    他们此来却是也是情非得已,不然怎么会三更半夜就来了呢。

    “好一个情非得已,那就说说吧。否则,今晚你们休想走出这院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