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然,如意的话刚说完,雪凰就听到一声怒吼:“贱人,滚一边去。”

    紧接着,砰的一声大响传来,房间的门被人从外面一脚踢了开来,砸在了地上贱起一阵灰尘。

    “咳,咳,咳”如意吸了一口灰尘,猛得咳出声来,快步上前立在了门口,一脸担忧的看着雪凰。

    陈氏今天一早带了这么一大般人来,明摆着是来兴师问罪的。

    虽然昨天如意没有亲眼所见,所后来还是听说了一些。比如雪凰如何的的残忍,如何的狠绝与血腥。

    本来她刚刚是想先进来通报雪凰一声,好让她有个心里准备,却不想陈氏直接让人把房门给踢烂了。

    对上如意担忧的目光,雪凰回她一个安抚的眼神,让她放心自己没事。

    “贱人,你让开!那个废物呢,叫她给我滚出来。”

    河东狮吼的声音在小院内响起,差点没把受了一腿正坐在地上的如意震晕。

    随着吼声,陈氏一行人踏过那倒地的房门,走了进来。哗啦啦的一大群人走过,顿时把那原本就被踢坏的门踩得稀吧烂。

    “雪凰,你个贱人、废物,还不快滚出来!”陈氏气极败坏的声音响起,刺耳无比。一双眸子冒着簇簇火苗朝前面扫去,待看到那正坐在椅子上一秀淡定的雪凰时,更是如见到仇人一般,大步上前。

    想到自己心爱的女儿此刻正虚弱的躺在床上,想到女儿那张苍白没有血色的脸,陈氏就恨不得把雪凰撕碎。

    昨天发生了那么大的事情,自己那傻女儿竟然不告诉她。如果不是今天一早下人来禀报说雪霓裳做了一个晚上的恶梦,她还蒙在鼓呢。

    直到她前去女儿的院子,再三询问之下,女儿才吞吞吐吐的把昨天发生的事情告诉了她。

    一听之下,她大惊失色。

    本来,她把雪凰扔在西院就是让她自生自灭的,却没有想到她竟然活了下来,而且还长大成人了。

    更让她没有想到的是,雪凰不仅活了下来,而且还活得好好的,甚至她的女儿都被她吓成了那副样子。

    贱人, 真是贱人,和她那个贱人娘亲一样贱。

    陈氏看着雪凰,看着她与她母亲杜月宁相似的容颜,仿佛看到了仇人一般,眼睛里都冒着火。

    “哟,我还以为是谁家的狗在我的地盘上发疯里呢,又是敲门,又是踹门的,原来是二婶您呀?”感觉到陈氏身上传来的恨意,雪凰却仿佛没有感觉到到一般,云淡风轻的看着对方,眸子一片平静。

    听到雪凰的话,陈氏心中那个怒呀。以前杜月宁那贱人就不好对付,可却没有想到眼前的这个小贱人更难对付,竟然敢说她的狗?

    很好,她会让对方知道这是什么地方,谁才是这里的主人。

    想着,陈氏转头看了一旁的一个身着蓝色衣裳的丫环一眼,命令道:“蓝云,那贱人对我不敬,你去帮我好好教训她。”

    蓝云听言,抬眸望了雪凰一眼,眸子里满是杀气,仿佛恨不得把雪凰吞了一般。

    她是蓝月的姐姐,她恨雪凰,恨她杀了自己相依为命的妹妹。

    抬步上前,蓝云朝着雪凰而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