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抬眸淡淡的扫过陈氏身边的人,雪凰勾了勾唇,淡淡的笑了起来。那笑绝美带着蛊惑的味道,看着如忘川河边盛放的彼岸之花,勾魂摄魄。

    随着那笑,清冷无情的声音在众人的耳边回荡:“没有人承认是吧?喜欢用暗器是吧,那么我就让你们尝尝什么叫做生不如死!”

    最后一个死字说完,雪凰的手往腰上一抹,然后对着陈氏的方向一扬,银光闪烁,带着幽幽的寒芒朝着对方射去。

    “夫人,快闪开!”看着雪凰射出了暗器,有人大喊着一边挥舞着兵器抵挡暗器,有人快速的挡在了陈氏的面前。

    紧接着,就听到嗤嗤嗤声不绝于耳,陈氏带来的那些人不是躲得快的几乎每人都吃了雪凰一枚绣花针。

    绣花针上雪凰早就加了料,于是中了针的了一个个开始不安分了起来,浑身痒痒得难受,一个个开始撕扯自己身上的衣服。

    看着对方的动作,雪凰的眸子里满是冷光。

    这还只是开始而已。

    敢在她的地盘上撒野,不付出点代价怎么行?

    想着,雪凰的脸上再次染上了笑颜,戏谑的说道:“哟,这是怎么了?一个个都想脱光光。可惜我是女人啊。不然,我让人去找几个男人来满足一下各位可好?”

    说着,雪凰带装模作样的真的要去找人。

    一看雪凰的动作,那些人急了,也顾不得撕扯自己的衣服了,直接朝着雪凰扑来。

    名节啊,女人最注重的就是名节。不管是老妈子还是小丫环,一想到自己竟然在别人的面前脱衣服,是又羞又怒,简直没脸见人。

    而这一切都不拜雪凰所赐,她们此时可是恨极了她。

    雪凰看着一个个衣裳不整朝着自己扑过来的人,冷冷的笑了起来。一边闪身不让对方碰到自己,一边还不忘记说起了风凉话:“哟,不会吧,诸位竟然饥渴如此,连我这个女人也不放过?”

    “哎呀,你们还是放过我吧,我可没有那家伙什,真的满足不了你们。”

    “嘿,要不这样,我让人去找几个家丁来帮帮你们,好不好?”

    雪凰一边说,一边带着那些人在房间里转起了圈圈。

    房间有些小,追着雪凰的人又有些多。于是不是这个碰倒了那个,就是那个碰到了这个,房间里是乒乒乓乓响个不停。

    那个什么桌子呀,椅子呀,凳子什么的都倒碰倒在地,整个房间乱七八糟的。

    一旁的陈氏看着气得要死,却又拿雪凰没有办法。刚刚她自己幸好躲得快,又有人挡着,不然她就和那些丫环婆子们一样了。

    可那些毕竟是她带人来的,竟然丢了她这么大的脸,让她很是恼火。尤其是这事的始作俑者是雪凰,她就更加的来气。

    刚刚雪凰杀了她一个人不说,这会还这样羞辱她的人,这不是打她的脸么?

    这口气陈氏是越想越难以咽下。

    于是,她看着身旁护着自己的几人命令道:“你们上去,给我好好的收拾收拾那个贱人。”

    ps:八更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