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凰笑了,那笑容如夜空中的星辰熠熠生辉,明亮而耀眼。

    这一刻,连雪霓裳都被她的笑容给吸引住了。

    直到雪凰捏着她的下巴,把一颗黑乎乎的丸子送进她的嘴中。

    “你,你对我做了什么?”

    雪霓裳惊恐之极,猛得爬到床檐。俯身低头,伸手去抠喉咙,想要把刚刚吞进去的东西吐出来。

    “二妹妹不必大惊小怪,这只是以防万一而已。这东西虽然是毒,却是有解药的。只要如意活着,那么你也绝对不会死。”雪凰淡淡的扫了雪霓裳一眼,冷冷的说道。

    “你不相信我?”

    动作一停,雪霓裳抬头望着雪凰,脸色如调色盘一般,红绿相间,难看之极。

    “我只相信我自己。”雪凰吐气如兰,笑意盈盈的开口。可话中却夹着淡淡的悲伤。

    是呵,她只相信自己。

    没有经历伤害,谁会只相信自己?

    前世,她不就是太相信别人了么?

    想到前世,雪凰身上的气息陡然变得森冷了起来,杀意满身。她眸光冰冷的看着雪霓裳,说道:“按我说的去做,否则你会生不如死。”

    说完,雪凰猛得把雪霓裳从床上提了起来,朝着外面走去。

    两个刚走到外面,就看到有丫环朝着这边而来。那丫环一看自己的主子正被雪凰提着,心中大惊。大声的喊了起来道:“来人,快来人,二小姐被大小姐抓了。”

    “叫她闭嘴,否则我不介意让你再吐几次。”雪凰靠近雪霓裳,在她耳边低语。

    雪霓裳一听雪凰这话,顿时就想到了昨天的那一幕,想到了蓝月那残忍的死法,胃中一阵翻涌。抬头看着那喊话的丫环,吼道:“贱人,闭嘴,瞎嚷嚷什么。没看到我和大姐姐正要前去拜见母亲么?”

    说完,靠着雪凰一起往院门外走去。

    “二小姐,可……”看着雪霓裳随着雪凰越走越远,那丫环追上前来,想说什么。

    雪霓裳一个目光扫过去,那丫环顿时闭上了嘴巴,眼睁睁的看着雪霓裳被雪凰带走。

    直到两人不见了踪影,那丫环才回过神来,然后立即跑去找雪霓裳的贴身嬷嬷。

    雪凰拉着雪霓裳一路往陈氏的梧桐院而去,路上碰到了些丫环婆子看着两人亲热的样子虽然觉得奇怪,却是没有一个人敢上前去问话。

    雪霓裳的狠她们早就心知肚明,一看她脸色不好哪还敢上前去惹她不快。至于雪凰,虽然没有接触过,可昨天西院发生的事情早已在下人们当中传得人尽皆知。

    尤其是雪凰那残暴的手段,嗜杀的性子,让她们一个个都心有余悸,更不敢前去招惹她这尊杀神。

    于是,雪凰拉着雪霓裳一路顺顺当当的来到了梧桐院。

    此时,梧桐院里,如意正被绑在一张长凳上,后背朝上。秦嬷嬷正举着木棒一棒一棒的打在她的身上。

    不知道打了多少棒,如意的整个后背一片血肉模糊,衣服和肉粘在了一起。头微微的垂着,只剩下一口气吊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