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镇国候府,月兰阁。

    陈氏正坐在雪霓裳的床前,那原本被雪凰毒肿的嘴巴仍旧有些肿,看着有些渗人。

    她面容阴沉,伸手轻轻的抚了抚自己红肿的嘴巴,又看了看床上躺着的面色苍白的雪霓裳,眼中满是恨意。

    她恨杜月宁,更恨雪凰。

    如果说杜月宁带给她的是失败,那么雪凰带给她的就是耻辱。

    她堂堂镇国候的当家主母,大燕朝正二夫诰命夫人,竟然裁在一个小小的黄毛丫头手中,让她被丈夫嫌弃,被下人耻笑。

    这口气她怎么忍得下去,这个仇她一定要报。

    想着,陈氏的面容越发的阴鸷了起来,那目光像是淬了毒一般,让一旁的丫环婆子们忍不住的打起颤来。

    “也不知道老爷帮裳儿出气了没有?”

    突然,陈氏看了一眼旁边的彩云和秦嬷嬷,开口说道。

    “夫人放心,这一次那个贱人就是不死也得脱一层皮。”秦嬷嬷低声回道,一想到刚刚丫环的带来的话,那布满皱折的脸上顿时染上了笑意。

    “哦,怎么说?”陈氏淡淡的看了秦嬷嬷一眼,问道。

    虽然她知道雪战在确认雪霓裳是中了毒之后就直接去找雪凰的麻烦了,却还是担心他会心软的放过雪凰。

    毕竟她不仅是他大哥的女儿,更是他心爱的女人的女儿。

    尤其是雪凰那张与那个女人相似的脸,很容易让人想到那个女人。

    所以,陈氏对雪战去找雪凰的麻烦根本不抱什么希望。这会听秦嬷嬷这么说,顿时来了兴趣。

    “夫人,你是不知道,刚刚邀月阁的丫环来回话,说候爷不仅亲自打了那贱人一掌,更是对她动了家法。”

    “什么,动了家法?”陈氏一听,先是一愣,尔后却是大笑了起来道:“好,好,好得很。杜月宁,没想到你的女儿也有今天。哈哈哈……”

    陈氏突然的笑声,把那正在小睡的雪霓裳吵醒了过来,她睁眼一看自己的母亲正在开怀的大笑,于是笑着问道:“娘,什么事情让你这么高兴?”

    收声回神,陈氏看着自己的女儿,脸上笑容如花儿般盛放,一脸得意的说道:“裳儿,你爹对雪凰那贱人动了家法,娘亲高兴。”

    “此事当真?”雪霓裳一动,也是满脸的惊喜。

    虽说雪战很疼她这个女儿,却怎么也没有想到他竟然会对雪凰动用家法。

    说起家法,她可是知道的,那是一条被辣椒油浸泡过的长鞭。虽然自己没有受过,可是却也看得不少下人挨家法。

    可场影可真是让人见之不忘。

    尤其是那些挨过家法的人,哪怕是五大三粗的汉子也没有几个能活着下来,更何况雪凰这样一个弱不禁风的女人?

    想到雪凰有可能被那条长鞭打死,雪霓裳脸上顿时也染上了笑意,看着陈氏道:“娘,那个贱人有得受了。”

    “谁说不是呢?老奴看那贱人必定会死在老爷的家法之下。”一旁的秦嬷嬷看着母女二人都是一脸的喜色,不忘拍起了马屁。

    挨家法的人她可是见得不少,真正能挺下来的可是几乎没有。她知道唯一一个挺下来的,现在也已经成了残废。

    至于雪凰……

    秦嬷嬷脸上的恨意一闪而过,眸子里闪过暗芒。

    ps:九更了,亲们觉得然然今天要不要加更呢?还是要加更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