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霓裳凑近陈氏的耳边,把她的想法说了出来。

    陈氏听完后,一脸的喜色,然后起身道:“裳儿,你好好养伤,剩下的事情母亲来办。”

    说完,快步离开了雪霓裳的房间。

    看着陈氏离去,雪泥霓裳满脸阴鸷,低语道:“雪凰,这一次我看你怎么活下来?”

    邀月阁。

    白梅正在煎药,绿竹一人守在雪凰的房门前,冷冷的看着那被她打了一顿的秦嬷嬷,一脸的不屑。

    秦嬷嬷这种狗仗人势,欺软怕硬的奴才,她见得多了。

    想到她之前那趾高气扬的样子,想到这一院子的丫环唯她命是从,绿竹的气就不打一处来。

    幸好她和白梅及时被派来了保护小姐,不然就凭着这群虎狼一样的下人,小姐哪还有好果子吃。

    再加上之前她帮雪凰换衣服看到的那些伤痕,想到自己的小姐在这府中过的日子,心中却秦嬷嬷这个比主子还像主子的奴才就更加的愤恨了起来。

    抬眸,淡淡的望着那被她打了一顿正老老实实跪在院子里的秦嬷嬷,身上满是戾气。

    抬步上前,走到了秦嬷嬷的身边,冷笑道:“秦嬷嬷,这跪石子的滋味怎么样?”

    没错,秦嬷嬷的脚下跪的正是一条石子路。

    那鹅卵石铺成的道路高低不平,走路都搁脚,更别说跪着了,好滋味可真不好受。

    此时,秦嬷嬷正跪着,心中布满了恨意。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两个突然冒出来自称是雪凰丫环的女子这么厉害。不仅身手好,连整人的手段都是这样的别具一格。

    跪石子路,亏她想得出来。

    不过,秦嬷嬷是一个老成了精的人物。虽然心里恨绿竹恨雪凰恨得要死,脸上却一丝不露。

    她看着绿竹一脸讨好的求饶道:“绿竹姑娘,是老奴的错。老奴不该冒昧的前去打扰大小姐,还请姑娘大人有大量,饶过老奴这一次。老奴保证下次再也不敢了?”

    “求饶?”绿竹听着秦嬷嬷的话,突然冷笑了起来道:“之前是谁指挥这院里的丫头要来打杀我的?”

    想到之前这秦嬷嬷竟然让整个邀月阁的下人前来打杀她和白梅两个,绿竹心里就有气。

    如果不是她和白梅姐姐都有武功在身,还不早就被这院里的丫环被打死了。

    现在倒好,这老家伙知道求饶了。可惜晚了那么一点一点。

    如果她不是太于嚣张;如果她不是非得闯小姐的房间;如果她不是让整个院子的丫环前来打杀于她们或许她还会放她一马。

    现在嘛?绿竹可不打算这么快就放了她。

    她得让秦嬷嬷好好的长长记性,明白自己的身份,惦惦自己的分量,知道谁是可能惹的,谁是不能惹的。

    以前她们欺负过小姐,她主不计较了。从现在开始,只要她在小姐的身边,是断不会让别人欺负了去。

    想着,绿竹居高临下的望着秦嬷嬷,一脸笑意的说道:“秦嬷嬷是吧,你不是想见我家小姐么?那你就好好的跪着,直到跪到她醒来为止。”

    说完,绿竹看到白梅端着药过来,于是笑着迎了上去。

    身后,秦嬷嬷看着绿竹远去的身影,眼睛里闪烁着恶毒的光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