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住手!”一道熟悉的声音传来,让白梅一震,身子猛得后退撤回了手上的长剑。

    “主子?”

    随着白梅恭敬的声音响起,夜色中一座四人抬的简易小轿缓缓的落在了院中。

    落地无声,四平八稳。

    轿子落下,四个轿夫正恭恭敬敬的立在一旁,沉默不语。身后白色的幔纱遮轿,把整个轿子严严实实的围了起来,看不真切里面的人,只隐约看出一个男人的轮廓来,身子微斜半坐半躺,说不出的慵懒,道不尽的随意。

    “白梅见过主上,不知主子深夜驾临,失礼之处还请主子见凉。”白梅快步上前恭敬的跪了下去,行了一个大礼。

    “无妨,带本王去看看她。”言毕也不知道,嚓的一声清响,那围着轿子的幔纱缓缓的收起的同时,那轿子也跟着慢慢的变换了形状,成了一张可以移动的轮椅,紧接着露出里面坐着的人的庐山真面目。

    容颜绝色,倾国倾城,眸光幽深如海,淡漠凉薄。

    然,让人意外的是,对方只露出了半张脸,另半张脸用一张金色的面具遮着。

    “主子,请!”白梅先行,带着那男子缓缓朝着雪凰的房间而去。

    “绿竹,点灯。”

    白梅出声吩咐着,很快绿竹点燃了烛火。

    火光微弱,摇拽生姿。

    借着烛光,绿竹一眼看到了那跟在白梅身后的人,面色一震,快步上前朝着那坐在轮椅上的人恭敬的行了一礼:“绿竹见过主子。”

    “她怎么样了?”男子大手一挥,示意绿竹起身,目光却定格在了床上。

    床上,雪凰静静的躺着,额上的汗珠仍旧源源不断的涌了起来。面色苍白,秀眉紧紧的拧着,仿佛正入在恶梦深处,又仿佛有什么事情正困扰着她。

    看着这样的雪凰,那坐在轮椅上的人几不可见的微微蹙了蹙眉,烛光掩映下,脸色阴暗不明,声音却带了些许温度:“她发烧了?”

    “回主子的话,小姐身上的旧伤复发了。”绿竹一边替雪凰换下额上的湿毛巾一边回道。

    想到之前她帮雪凰换药时看到的身体,她怎么也不敢相信。堂堂镇国候府的千金大小姐,身上竟然有如此多的伤痕,有些是陈年老伤,有些却是不久前才留下的新伤,更有今天雪战抽打出来的伤痕。

    这样算起来,她的身上竟然没有一处是完好的地方。

    也真不知道这些年,她是怎么熬过来的。

    想到这些,她就忍不住的心疼起自己的小姐来。一个堂堂的小姐,身上的伤竟然比她们这些常年练武功的丫环还多,真是不可思议。

    更不可思议的是,她竟然还活着。

    “旧伤?”轮椅上的男子听言,微微有些愣神。想到之前让人查到的关于雪凰的资料,心中再次划过一道异样。

    “她的情况持续多久了?”回神,男子再次开口问道。

    “回主子的话,小姐这样已经好几个时辰了, 奴婢们正想着,是不是去找个大夫来给小姐看看。”

    轱辘声声,轮椅缓缓前行,男子伸手向雪凰的额头,正准备去试她头上的温度。

    然,就在这时,那原本被烧得迷迷糊糊的雪凰却猛得睁开了眼,与此同时手也快速的一把扣住了男子的手腕。

    ps:然然今天有些卡文,写得会慢一些,先更一章,亲们见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