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想到雪战差点就要把自己想收的徒弟打死,心中别提多愤怒了。

    她看着雪战,冷声道:“雪候爷,毒医谷的护短是出了名的。如今你欺负了我毒医谷要护的人,这个账该怎么算?”

    “我,我……”雪战一听,脸色更加的苍白了起来,浑身冷汗直下,也不知道是身上痛的还是被吓的。

    整个邀月院就只剩他和毒娘子两人,之前他带来的那些家丁侍卫们,上在毒娘子报出名号后,早就跑得不见了人影。

    至于雪霓裳和陈氏则趁着毒娘子的注意力不在她们身上的时候,早溜之大吉逃之夭夭了。

    雪战一脸惶恐,身子抖动个不停,样子狼狈之极,哪还有一国候爷的风范?

    “既然候爷不敢说,那么就由我来给你指条路吧。”毒娘子看着雪战,冷哼一声,薄怒的开口:“眼下有两条路供候爷选择,一是死在我手中;二是之前你怎么打那丫头的,就让我怎么打回去,打完后还要向那丫头赔礼道歉。”

    雪战一听,脸色再次一白,身子一个没站稳,差点没有摔地上去。

    他可不可以二条都不选?

    一条是死路,另一条虽是活路,可他堂堂一个候爷被人抽鞭子,以后哪还有脸见人,更何况还要他一个长辈向雪凰这个晚辈道歉。

    这样一来他将脸面全无,和死也没有什么区别。

    可面对着代表着毒医谷的毒娘子,想到她的脾气与毒术,雪战又不敢拒绝。

    沉吟了一下,稳了稳心神,这才开口说道:“毒尊前辈,不是晚辈不愿意选。毕竟晚辈是朝庭命官,如果前辈一意孤行,打的可是皇家的脸。当然,晚辈知道毒医谷并不惧怕朝庭,可这样一来毕竟双方都不好看,不是么?所以,还请前辈三思。”

    雪战不愧是镇国候,明明是她和毒娘子之间的事情, 一下子就上升到了毒医谷和朝庭。

    这样一来,毒娘子不管是要杀他,还是要羞辱他都会有所顾忌。

    果然,毒娘子一听,脸色再次沉了直来,一脸怒容的看着雪战道: “哼,我就知道你是一个贪生怕死的孬种。竟然用朝庭来压老身,你以为老身就怕了不成?”

    “晚辈当然知道毒尊不怕朝庭,可您不为自己着想,也得为毒医谷着想不是?”

    江湖组织一般都不会愿意和朝庭直接对上,因为江湖人怕麻烦。

    这一点雪战很清楚,也正是抓住了这一点,所以他才敢那么说。

    “你?”毒娘子指着雪战,气极!

    雪战说得没有错,如果雪战是一个江湖人,她杀了就杀了。可他是朝庭命官。

    而且他又上升到了朝庭的高度,她就更不能杀了对方了。

    想到这个,毒娘子气愤得不行,一张脸狞狰的有些可怕。

    不过,很快她就把那怒火压了下去,一脸冷笑的看着雪战道:“候爷,既然你这样说,我也不为难你。但死罪可免活罪难逃,没有人能在动了毒医谷的人,还能安然无恙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