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过了不久,房门再次被敲响。

    “进来!”东方临天淡漠的开口。门被从外面推开,一个劲装打扮的男子走了进来。

    “莫是见过主子。”

    “事情查得怎么样了?”淡漠的看着莫是,东方临天问道。

    “回主子,事情已经查清楚了。”

    “说!”

    “昨天雪凰小姐住的院子燃起的那场大火是有人故意纵火,属下查到是候府夫人陈氏买凶纵火,为了就是要把雪凰小姐和两个丫环烧死。属下还查到在放纵火前,陈氏先让人对她们的房间下了迷药。幸好她们当时不在,所以这才逃过了此劫。”

    听了莫是的话,东方临天的脸色阴沉起来,眸子里凝聚着一抹火焰,一身的戾气。

    良久,他才接着问道:“今天又是怎么回事?她又是怎么受伤的?”

    “回主子,今天雪凰小姐是被镇候的雪霓裳所伤。当时雪凰小姐和她的两个丫环正在看神医和镇国候打斗,雪霓裳趁用涂了毒的短刀偷袭了她。”

    该死!

    东方临天低骂了一声,一身的杀气。

    雪战竟然敢动他的人,很好!他会让他知道妄动他的人的下场。

    身上戾气顿起,一身的杀气。

    “莫是”东方临天冷酷的喊道。

    “主子!”莫是上前一步,立在东方临天的面前,恭敬的听着他的吩咐。

    “你去通知弑天楼的人,让他们好好的照顾一下镇国候,连带着他的家人也一并照顾了。”东方临天一脸的煞气,特意的咬重了‘照顾’两个字。

    又是烧院子,又是偷袭。无一不是想要雪凰的命。

    一想到这个,东方临天身上的戾气就不打一处来,整个人都变得嗜血了起来,仿佛那地狱修罗,阴狠无情。

    雪战竟然无视他的警告,竟然敢放火烧院子。

    该死,真该死!

    如果不是昨天晚上白梅和绿竹带着雪凰来了百草堂,那么她们现在可能就成了一具尸体。

    一早好不容易雪凰的身体好了一些,想早些回府去休息,不仅没了住的地方,还又再次遭了难,被刺伤被下毒。如果不是毒医二老的意外前去,雪凰又要死一回。

    一想到这个,东方临天就忍不住的怒火上涌。

    这雪战到底把他的人当成什么,竟然一而再,再而三的想要雪凰的命。还真是把他的话当作耳边风。

    看来,他那天让人给的教训还是太轻了,不然雪战怎么会当成了耳边风了呢?

    既然这样,那他就好好的让他们知道不听话的下场,让他们知道算计他的人的下场。

    他倒是想看看这镇国候是不是真的不把他放在眼中,是不是真的要和他作对。

    这一次他不把镇国候府弄得个鸡犬不宁,不把他们一家整个生不如死,他绝不罢手。

    想着,东方临天朝着莫是招了招手,示意他近前。

    莫是近前,东方临天对着他的耳边低语了几句。

    听完后,莫是看着东方临天,一脸的诡异之色。

    他一直知道自己的主子是心狠手辣的,却从来不知道还有这么腹黑的一面。

    这一下,镇国候有得受了。

    想着,莫是大步离去。

    东方临天看着莫是离去,勾唇,脸上的狠绝一闪而逝。

    ps:三更先送上,明天继续。亲们晚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