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床上的雪战被这叫声一吓,一个激灵,然后从林姨娘的身上滚了下来,一脸的郁闷。

    该死的,谁在这个时候鬼叫?

    暗处,莫是看着那一脸欲求不满的雪战,勾了勾唇,坏心的想着:这雪候爷从此以后不会不举了吧?

    想到这个,莫是满头的黑线,他终于明白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得罪谁,也千万不要得罪主子。

    不然……

    莫是不敢再想下去,一个闪身,消失在夜幕中。

    紧接着,一道人影从月兰阁出来,也消失在夜幕之中。随着人影的消失不见,月兰阁再次响起了尖叫声。

    那惊恐,尖锐的叫喊声,仿若是深夜见鬼一般。

    一想到刚刚就是因为那叫声搅了自己的兴致,让他突然软了下来,让他欲求不满,雪战就恼火不已。

    “来人!去看看谁在鬼叫!”

    雪战低吼一声,一脸的郁闷。

    哪个不长眼的,什么时候叫不好,偏偏在他办事的时候叫,这是想断他性福么?

    想着,雪战越发的恼火了起来。从床上爬起正准备穿衣服,林姨娘那柔软的身子又往前靠了靠,一边蹭着雪战的身体,一边娇媚的喊着:“老爷,你这是要去哪?”

    刚刚那么一吓,雪战哪还有什么兴致。哪怕现在林姨娘脱光了在他的面前,他的金枪也举不起来。

    所以,只好伸手往林姨娘身上一推道:“我去看看怎么回事?”

    “老爷……”

    看着雪战起身出了房间,林姨娘不甘的喊着,心中却对那个打搅她好事的人愤恨了起来。

    心道:“哪个该死的见不得她和老爷恩爱,竟然使起了这不入流的手段?”

    一身怨恨,一脸怨气,猛得拉了一下被子盖在了自己的身上……

    尖叫声源源不断的从月兰阁传了出来,雪霓裳双手捂着脸,疯狂的喊叫着:“啊……啊……啊……”

    她简直不敢相信,为什么自己睡得正香之时,脸上会传来痛意,一睁眼就看到一个男人正在她的脸上刻着什么。

    于是想也没有想就直接大叫了起来。

    她这么一叫是把那男人吓走了,可她的脸上的痛意却没有消散,随着痛意的加深,鲜血也顺着脸流了下来,滴在了床上,被子上。

    雪霓裳伸手抚上了自己的脸,血透过她的指缝渗了出来,让她惊恐不已。整个人都颤抖了起来,坐在床上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直到脸上的血越流越多,直到痛意越来越大,一个念头从雪霓裳的脑中一闪而过。

    毁容!

    两个字如魔咒一般彻底的让她止住了尖叫声,然后下了床小心翼翼的来到铜镜前。

    紧张、担心、害怕,一一朝着雪霓裳袭来。

    不知过了多久,雪霓裳终于说服了自己,然后慢慢的松开了那盖在脸上的双手。

    于是,一张血肉模糊的脸印在了铜镜之中。

    “鬼啊!”雪霓裳再次尖叫了起来,不敢看那铜中的脸,她怎么也不敢相信那会是她的脸。

    只见那铜镜之中的人披头散发,脸上血迹斑斑,透过那血迹隐约显现出‘贱人’两个字来。

    ps:推荐然然完结文《傲世狂凤:绝代佣兵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