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凰的办事效率很快,直接从百草堂的药柜中抓了一些药,一起捻成了粉沫,然后用纱布包起来放在水里煮。

    </br>这是她为了节省时间想出来的办法,虽然药效可能没有熬的好,但也不会差到哪去。

    </br>一盏茶的功夫后,雪凰亲自端着煎好的药进了房间,然后又亲自喂给东方临天喝了,这才放松下来。

    </br>人一放松,疲倦袭来,于是来不及去榻上,直接趴在东方临天的床前睡了直来。

    </br>时间如流水,很快两个时辰过去了。

    </br>这段时间,谁也没有进屋来打扰,所以雪凰睡处格外的香甜。

    </br>待到东方临天睁开眼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那正趴在自己床前的雪凰。

    </br>此时的雪凰睡得正沉,不知道是不是梦到了什么高兴的事情,嘴角微微的上扬,看着很是可爱。

    </br>看着这样的雪凰,看着她那熟睡的容颜,东方临天的眸光柔和了下来,一股淡淡的暖意在他的心里一点一点的流动。

    </br>想把她抱上床又怕吵醒了她,于是只好伸手把床上的被子拿起盖在了雪凰的身上。

    </br>帮雪凰盖好被子,东方临天靠在床上静静的看着她。眸光有些复杂,不经意的动了一下自己的腿,然后满脸震惊了起来。

    </br>低头,缩腿,看着终于可以动了的双腿,东方临天激动了起来。然后使劲的拧了自己的腿上一把,痛意传来告诉他这不是在做梦。

    </br>于是转头看着那仍旧睡得正沉的雪凰,缓缓的伸手抚上了她的容颜。指腹一点一点的描过她的眉,她的眼,她的脸庞,一点点的感觉着她脸上的温度。心情飞扬了起来,眸光紧紧的锁着她,仿佛怎么也看不够一样。

    </br>虽然雪凰早就说了能解掉他身上的毒,可他却没有真正相信过。

    </br>现在,当他的毒终于解了,当他的双腿终于能动了,他的心里溢满了对雪凰的感激之情。

    </br>脸上被东方临天摸了个遍,雪凰都没有醒过来。不是她的敏感度低了,而是她真的太累太累了。

    </br>为东方临天解毒耗的不仅仅是她的体力,还有她的精神力。

    </br>从白天到黑夜,又从黑夜到白天,雪凰都没有醒过来的迹像。这时东方临天终于慌了,于是小心的慢慢从床上起来,然后扶着墙走出了房间,喊了一声:“莫非!”

    </br>半天没有人回应。

    </br>东方临天正疑惑间,莫是的身影落在了东方临天的面前。

    </br>“爷,有何吩咐!”

    </br>“去找神医找来。”

    </br>莫领命而去。

    </br>不多一会儿,就领着神医走了过来。

    </br>“小子,你终于能站起来了。好,好啊!”鬼谷子一眼看到那站在门边的东方临天,眼中顿时露出了笑意。

    </br>东方临天的毒终于解了,他终于能再次站起来了。也算是了了他的一块心病。

    </br>“前辈,你快帮我去看看雪凰,她都睡了这么长时间了,还没有醒。”

    </br>“好,老夫去看看。”说完,鬼谷子率先进了房间。

    </br>东方临天走在后面,看了一眼身边的莫是,想到之前喊莫非没人应声,于是问道:“莫非呢?”

    </br>他去刑堂领罚应该早就回来了才是,怎么都没有看到他。

    </br>“爷,莫非被人杀了!”莫是抬头看着东方临天,眼中闪过一道伤痛。

    </br>“谁干的?”

    </br>听言,东方临天脸色一沉,身上戾气暴涨,杀气腾腾。

    </br>ps:十更毕。亲们猜一猜临天知道莫非是雪凰杀的后会怎么做呢?另,亲们给的动力不够哇......<抹泪>收藏好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