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不答应?”东方临天一看雪凰的动作,脸上的笑意收了起来。身上戾气慢慢的上涨,眸子也变得冷漠了起来。

    </br>哪怕他没有内力,哪怕他曾经是人们口中的废人,可他那一身的磅礴的气势,那种上位者的气息,以后在战场是征战而来的杀伐之气,就是雪凰这个杀手之王,暗中修罗都有些心惊。

    </br>她看着那突然就变了脸的东方临天,蹙了蹙眉。感觉到来到东方临天的压力,也不甘示弱,一身黑暗的气息散发出来与他抗衡着。

    </br>本来,东方临天只是想吓吓雪凰而已,却不想这么一吓,竟然让雪凰露出了那种死亡的气息。

    </br>这一点让东方临天心惊不已。他的眸子微微的眯了起来,看着雪凰心中再次涌动着异样的情绪。

    </br>他不是没有让人调查过雪凰,可她的生平却是很平常。除了被欺负外,几乎没有一点亮色。

    </br>唯一让人不解的地方,就是那次被人当着打死扔到了那座荒山。

    </br>然后回来的,就仿佛这了一个人一般,开始变得心狠手辣,杀伐果断了起来。

    </br>这一点让东方临天也同样不解,一开始还以为雪凰是假的。可调查来的结果却告诉她,这是千真万确的事情。

    </br>而现在,雪凰身上出现的这种死亡的气息,让他想到了那战场上的累累白骨。只有经过那杀戮的人,双手沾满鲜血的人才会有这种气息。

    </br>她怎么会有?

    </br>东方临天困惑了,眸子里闪过异芒。看着这样的雪凰,看着她被黑暗的气息包围着,再想到那天晚上她明明昏睡了过去,却在第一时间做出的反应。如一枚小针一点一点的射穿着他的心,让他的心里微微的泛着酸,泛着疼。

    </br>终于不忍再看下去,于是收起自己一身的压力,冷喝一声:“够了!”

    </br>抬眸,挑眉,淡淡的扫过东方临天,雪凰缓缓的收起了身上的气势,与东方临天四目相对。

    </br>“辰王是打算换个条件了?”雪凰清冷的说着,淡淡的声音中带着一丝期待。

    </br>她真的很想东方临天换个条件,只是不是当他的护卫说行。

    </br>“要我换个条件也不是不可以,除非你能把那内力还给我。”东方临天一脸正色的开口,再次让雪凰黑了脸。

    </br>暗骂道:混蛋,这算什么条件?明摆着是坑她的。

    </br>这内力可是好东西,好不容易得来了,又要还出去她怎么舍得,更何况她也不知道怎么还呀?

    </br>难道和东方临天那天一样?

    </br>一想到那天东方临天送内力给自己的方式,雪脸的脸突然一红。

    </br>呸呸呸,她才不要与这个腹黑的男人肌肤相亲呢。

    </br>想着,雪凰咬牙的说道:“不可能,再换一个条件!”

    </br>“好!”东方临天很干脆的应了,让雪凰心中大喜,脸上却不动声色,故着镇定的看着他。

    </br>“把莫非还给我!”

    </br>却不想,他接下来的话,让雪凰嘴角一抽,有把某个男人抓来暴打一顿的冲动。

    </br>该死的,这是条件吗?

    </br>这不明摆着是在耍她吗?

    </br>(东方临天心里话:耍的就是你,不然怎么能把你困在我身边。至于为什么要把她困在身边,某王奸笑三声。本王不告诉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