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凰听着东方临天答应的那么爽快,突然有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抬眸看向东方临天的眼睛,想确认一下自己的感觉,却发现他双是一副淡漠的样子,好像刚刚的他根本不曾存在过。

    </br>雪凰困惑了,甩了甩头不让自己多想。

    </br>这时,肚子再次饿了起来,雪凰把脑中的念头抛开,对东方临天说道:“我饿了,先去吃点东西。”

    </br>说完,快速的离开了房间。

    </br>待到房间里只剩下东方临天一个人时,他淡淡的喊了一声:“莫是!”

    </br>“主子!”莫是从房梁上飘了下来,脸上的表情有些怪异。这都是拜东方临天所赐。

    </br>作为东方临天的暗卫,莫是还是第一次发现自己主子的表情原本也是如此的多彩。除了冷漠外,他也有七情六欲,也会无辣取同情,甚至卖萌撒娇。只不过看是什么人而已。

    </br>“去把君如玉找来!”东方临天冷冷的吩咐道,至于莫是脸上的表情他直接无视了。

    </br>东方临天知道就算被莫是看到了自己刚刚的形象,他也没有敢子说出去,不然他就等着扒皮吧。

    </br>莫是闪身离去。

    </br>不多一会儿,把君如玉带了过来。

    </br>一进房间,君如玉看着只有东方临天一人,有些意外的挑了挑眉。

    </br>这两个这个家伙和雪凰共处一室,师父和师娘可是特意交待他不用来打扰。不仅如此,连着白梅和绿竹那两丫环都被警告了。

    </br>虽然他对他们的做法很不屑,却也真的没有来打扰,一心在查着那天的换药事件。

    </br>而且对于东方临天竟然不排斥和雪凰共处一室,并且没有因莫非的事情而拿雪凰问罪让他多少有些想法。

    </br>所以,此时看着屋里只有东方临天一个人,于是一脸暧昧笑问道:“怎么只有你一个人?”

    </br>如果说这个世界上还没有谁不怕死,敢和东方临天这个魔王开玩笑,那么就只有君如玉一人。

    </br>“你管那么宽做什么,事情查得怎么样了?”东方临天冷冷的扫了君如玉一眼,对他的突然八卦很是不悦。

    </br>他和雪凰的事情可不希望别人来参合。

    </br>毒医二老就算了,他们是前辈,他不与他们计较。可君如玉不一样,如果他敢参合的话,绝不轻饶。

    </br>一听东方临天说到正事,君如玉收起脸上的笑意,恢复了正形。一脸严肃的开口:“我查过了,确定是莫非做的手脚。”

    </br>“竟然真的是他?”听言,东方临天却没有一丝意外,好像早就知道了会是莫非一样。

    </br>如果雪凰在这里,听到他们的谈话,一定会气得吐血。她明明是帮东方临天除了一害,却被坑了成了他的护卫,把自己给卖了。

    </br>“是的,他是那边的人。”君如玉的眸子里满是深沉,看着东方临天说道。

    </br>一听到‘那边’两个字,东方临天的身上戾气突涨,满身杀意。

    </br>看来他的忍让并没有打消那边的怀疑,竟然一次又一次的在他的身边安排人。看来,他该是时候反击了。

    </br>想着,东方临天满眼杀气,满身冷酷,一身阴森的气息,有如那地狱忘川河畔盛开的彼岸花,妖治魅惑、幽邪嗜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