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急切的二位老人,雪凰脸上终于露出了真心的笑容。她看得出来,二人是真的都想传她衣钵。

    </br>既然这样,她又何不成全了他们。

    </br>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只有拜师才可能传授衣钵。还有一种办法,那就是认亲。

    </br>这个想法雪凰是早就有了的。从两位老人用心维护她的那一刻起,她就做了决定。

    </br>毕竟,她从现代穿越而来,又是一个孤女,没有人照拂是不行的。

    </br>不像现代,有组织为她策划一切,她只要执行就可以。这里不一样,这里是皇权的世界,后面没有势力是不行的。

    </br>而从雪战对毒医谷的忌惮可以看出,毒医谷在江湖上的势力不小,甚至对朝堂都有影响。

    </br>有这样一个现成的靠山,她又何乐而不为呢?

    </br>至少暂为自己找了一张护身符,不是?以后就算雪凰想要动她也要掂量掂量。

    </br>而且她也真心的喜欢这二位老人,真心的想成为二老的亲人。

    </br>想着,雪凰笑着开口:“是这样,我从小没有父母。承蒙二老看得起,并有意收我为徒。而我又贪心的想把二老的本事都学了,所以就想了一个办法。那就是我认二老为义父、义母,不知道二老意下如何?”

    </br>这样一来,既然解决了问题,又能学到二老的本领,这可是天大的好事,何乐而不为呢。

    </br>至于成不成现在就要看二老的意思了。

    </br>虽然雪凰觉得自己有些唐突,却不后悔。不管成与不成,试过才知道。

    </br>而且她看得出来,二老也是真心的想传她衣钵的。

    </br>所以不管从哪方面讲,她都有五成的胜算。

    </br>想着,雪凰脸上满是真诚的笑意,神态谦恭的看着二位老人,静静的等待着他们的决定。

    </br>而此时,二位老人彻底的被这突然而来的好事震懵了。两人一起呆呆的看着雪凰,看着她那笑意盈盈的样子,看着她温和平静的样子。

    </br>过了好一会儿,二老才醒过神来,然后互相对视了一眼,转头一起看着雪凰道:“我们没有听错吧?你要当我们的女儿?”

    </br>“前辈,我是真心的。”雪凰目光真诚的看着两人,认真的点了点头。

    </br>“老头子,她说是真的!”毒娘子一听高兴了起来,嘲着鬼谷子大喊了起来。

    </br>此生,她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嫁于鬼谷子为妻,几十年来两人不离不弃。最遗憾的事情就是她未能给丈夫生下一子半女。

    </br>现在,在他们以为会孤独终老的时候,雪凰竟然说愿意做他们的女儿,这又怎么能让他们不激动。

    </br>和毒娘子一样,鬼谷子也是一脸的激动,眼中有泪意涌出。他看着雪凰,说道:“好!好!好!你以后就是我们的乖女儿了。如果谁敢欺负你,我们帮你揍他。”

    </br>听言,雪凰知道是二老认可了自己,于是朝着两人盈盈下拜:“雪凰见过义父、义母。”

    </br>“好,好啊,我们终于有女儿了。”二老看着跪在面前的雪凰,抱在了一起,老泪纵横,眼底满是欣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