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霓裳的这么容易就答应了,雪战很是意外,愣了好一会的神。直到雪霓裳的身影已经走到门外来,这才回神。想开口喊住他,张了张口却是一个字也说不出来,唯有那心底的愧疚之情越来越浓。

    </br>裳儿,你放心。雪凰不会住很长时间的,我保证!

    </br>心中暗自保证着,一边让人去帮助雪霓裳收拾东西。

    </br>陈氏一定雪战竟然让自己心爱的女儿搬离月兰阁心中大惊,却又不敢去找雪战只好前去雪霓裳处探消息。

    </br>本来陈氏以为那消息不会是真的,可当她带着秦嬷嬷和彩云走进月兰阁,看到雪霓裳正在收拾东西时,再次震惊了起来。

    </br>上前,拉着雪霓裳的手问道:“裳儿,你父亲为什么让你搬离这里?”

    </br>“让给雪凰住!”淡淡的几个字,听在陈氏的耳中却如晴天霹雳。她一脸不敢置信的看着雪霓裳,希望她只是说了一句笑话。

    </br>可当她再三确认雪霓裳是认真的时,再也忍不住的吼了起来道:“你父亲他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把这里让给那个贱人?”

    </br>“女儿不知。”雪霓裳仍旧温温吞吞的回道,她的心底也很难受。只是拼命的忍着,装着平静的样子。

    </br>在大厅听到雪战的话时,她就心伤了。她怎么也不敢相信那一直疼爱她的父亲会这样对她。

    </br>可那却是事实,不容她不相信。

    </br>原来所谓的宠爱也不过如此!

    </br>想着,雪霓裳有些自嘲的笑了起来,心中却是满满的恨意。

    </br>她恨雪凰,恨她抢走了她心爱的院子;她恨雪战,恨他的宠爱抵不过一个过了期的女人。

    </br>雪霓裳手上一边收拾着东西,大脑却是没有闲着。

    </br>她在想怎么对付雪凰。

    </br>本来她以为雪凰住在了百草堂,想要见她一面不容易,却没有想到她竟然这么快就要回来了。

    </br>好,很好!

    </br>既然你回来了,那就好好接受我的报复吧。

    </br>你不是想要我的院子么?好,我给你。只希望你不要后悔。

    </br>想着,雪霓裳的眼中一片冷光。

    </br>转头,目光一点一点的掠过整个房间,一件一件的扫过那熟悉的摆设。心中是满满的不舍,是一阵一阵的抽痛。

    </br>过了不知道多久,雪霓裳才收起眸中的情绪,一步一步的离开房间,离开月兰阁。

    </br>走到门口时,雪霓裳回头,深深的看了一眼月兰阁,仿佛要把整个院子烙进心里一般,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去。

    </br>雪霓裳搬走的消息很快传到了雪战的耳中,于是第二天一早,他就派了管家前去接雪凰回府。

    </br>候府的人到百草堂的时候,雪凰正在向东方临天告假。

    </br>昨天雪战来找雪战的事情,东方临天早已听说了,可乍一听说雪凰要告假几天一下没能回过神来,问了句:“为什么?”

    </br>这一个多月来,东方临天早已习惯了雪凰的陪伴。雪凰说是他的护卫其实根本也没有什么事情。大部份的时间不是陪东方临天看看书,就是陪他写写字,日子过得很是无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