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短短的两个字,淡淡的语调,却是让君如玉一个激灵,身上直冒冷汗。一边用力的点头,说道:“当然了,师兄还能骗你不成。”

    </br>可一对上雪凰那平静无波的眸子时,心虚的转身就跑,远远的有话传来:“师妹,你慢走。我还有事要忙,我就不送你了。”

    </br>眨眼的功夫就不见了人影,看着一旁的白梅和绿竹都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声来。

    </br>就连雪凰看着君如玉那逃之夭夭的身影,也是莞尔一笑。

    </br>谁能想到大名鼎鼎的小神医君如玉,会那么怕雪凰。

    </br>当然,这也不能怪雪凰整他,谁让他当初在对待莫非的问题时那样对她来着。

    </br>不是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得罪谁也千万另得罪女人。

    </br>而她雪凰更是一个不能得罪的记仇的女人。

    </br>对于这一点君如玉是深有感触,不然也不会一见着雪凰就如老鼠见了猫一般,躲得飞快。

    </br>抬步,雪凰朝着马车走去。雪全跟在雪凰的身后,一直暗中观察着她,眸子里涌动着异样的光芒。

    </br>待到雪凰带着白梅和绿竹两个坐上了马车,坐好了后,雪全说了声:“起程。”

    </br>车轮滚滚,马车缓缓而行,朝着镇国候府而去。

    </br>百草堂距离镇国候府并不太远,小半个时辰后,马车停在了镇国候府。

    </br>大门外,雪战带着陈氏和雪霓裳亲自相迎。

    </br>掀开车帘,雪凰一眼就看到了那站在大门外的一众人,看着前面那一家三口,勾了勾唇,眸子里闪过一道冷光。

    </br>看着这阵容,雪凰冷冷的笑了起来。

    </br>无怪雪战能身居高位,上得战场,立得朝堂。这能屈能伸的本事,却是让人佩服。

    </br>起身,下马。

    </br>雪战早已迎了上来,一脸讨好的看着雪凰道:“雪凰,你回来了。院子已经为你安排好了,就住月兰阁。”

    </br>一旁的陈氏和雪霓裳看着那一脸讨好的雪战,又看了看对雪战的讨好一脸淡漠的雪凰,心中满是恨意。一双眸子如淬了毒一般射向雪凰。

    </br>转头,淡淡的扫过两人,雪凰脸上的笑意越发的浓郁了起来。她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戴着面纱的雪霓裳面前,一脸关心的问道:“妹妹你这是怎么了?怎么戴着面纱呢?难道是脸上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

    </br>雪凰一边说,还一边做出同情的表情,让雪霓裳的愤恨不已。恨不得把雪凰给碎尸万段,可一想起之前雪战说的话,又只得拼命的忍着。

    </br>只不过一双眸子满是不善的看着雪凰,明明白白的写着:“雪凰,你等着!”

    </br>还真别说,雪凰这挑仇恨值的本事真不小。

    </br>这不,她这么一说,顿时让雪战和陈氏都一起黑了脸。

    </br>不过,雪凰却装着没看到一般,心中却是早就憋着一肚子的笑了。

    </br>她就是喜欢他们敢怒不敢言的样子。而且她就是要明明白白告诉那一家三口,我雪凰回来就是来给你们找不痛快的。

    </br>世上没有什么比自己的仇人不痛快,更让人痛快的事情了。

    </br>想着,雪凰迈着步子直接越过他们进府了。

    </br>身后,六双眸子如利刃一般直直的射向雪凰的背影,仿佛要把她射穿一般。

    </br>那浓浓的恨意,让一旁的管家雪全心惊不已。

    </br>ps:十更毕。亲们晚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