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姐,你的意思是……“绿竹听了雪凰的话激动了起来,把那解药一把抢了过来。

    </br>“佛曰不可说,不可说。”绿竹的话没有说完,就被雪凰打断,然后朝着她眨了眨眼。

    </br>“明白!明白!”绿竹一听会意一笑,然后飞跑着帮雪战送‘解药’去了。

    </br>雪战一看到绿竹送去的解药,别提多高兴了。那脸上的笑意怎么都止不住,拿着解药激动不已的放在鼻尖闻了又闻。

    </br>“候爷,解药送到,奴婢就先回去了。”绿竹看着雪战的动作,勾唇一笑,告辞离去。

    </br>雪战拿到解药后并没有直接吃,而是先拿去给太医检查去了。

    </br>没错,雪战就是不相信雪凰,他担心雪凰给他的是一颗毒药。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所以还是忍着吞下去的冲动拿去找太医去了。

    </br>然而,雪战还是低估了雪凰的能力。她不仅是毒尊的徒弟,更是二十一世纪的医毒双绝的人物。她做出的来的东西就算是毒药,只要她不想就没有人能查出来。

    </br>太医接过雪战手上的解药后,立即检查了起来。

    </br>一查之下果然没有查到任何问题,于是笑着对雪战说道:“恭喜候爷,贺喜候爷。”

    </br>雪战一听太医说这药没有问题,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心来,然后二话不说把解药丢进嘴中吞了下去。

    </br>吃了解药,雪战高兴的回到了候府,然后再次招来的心腹催他快一点去找杀手。

    </br>现在他的毒解了,给雪凰的那些东西也该是时候拿回来的。

    </br>想着,雪战的面容变得阴沉了起来。他如果早知道杜月宁背后有那么多的财富,他说什么也不会让她嫁给雪飞的。

    </br>不过现在这样也好,这些东西最终都会属于他。

    </br>想到自己可以独占这些财产,还可以把雪凰也给解决掉,雪战的心情就无比的愉悦了起来。

    </br>他迈着步子出了书房朝着雪霓裳的新院子走去。

    </br>虽然今天雪霓裳的做法让他有些不满,可那毕竟是他疼了这么多年的女儿。再加上今天雪霓裳离去时那伤心欲绝的样子,想想都让雪战觉得心疼。

    </br>很快雪战就来到了雪霓裳的新院子,海棠院。

    </br>这海棠院正如名字所说一样,满院子都是海棠。尤其是海棠开花的季节,那真美不胜收。

    </br>海棠院里,雪霓裳正在房间里练字。神情专注,下笔有神。

    </br>不一会儿的功夫,整张宣纸上都写满了静字。

    </br>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从雪凰的月兰阁回来后,雪霓裳总觉得自己内心很烦燥。尤其是一想到今天雪战训斥她的话,更是烦燥不已。

    </br>雪霓裳怎么想也想不通当时怎么会伸手去打雪凰,毕竟她前去可不是为了找雪凰的麻烦的。

    </br>一边写着字,一边一点一点的回想着与雪凰见面的过程。

    </br>正想着,脑中灵光一闪,一个想法快速的从她脑中闪过,紧接着雪霓裳的脸色变得苍白了起来。

    </br>连着那写字的手也不停的抖动了起来,怎么控制都控制不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