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与此同时,那为首之人趁着雪松惊惧之时,指尖轻弹,一些粉末落在了雪松的衣领之上。最新更新:风云

    </br>而雪松早已沉浸在松骨带给他的恐惧之中,根本没有发现为首之人的小动作。

    </br>当雪松回神,想要反抗之时,已经晚了,浑身无力不说,身上还燥热不已。

    </br>心中一沉,雪松脸色苍白无比。他仿佛回到了几年前,回到了那个夜晚。

    </br>想着,身子不由自主的颤抖了起来。

    </br>很快,雪松就被带进了燕京城有名的人间天堂。

    </br>人间天堂是燕京最大的娱乐场所,那里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不能满足你的。只要你银子足够,人间天堂会满足你所有的需求,堪称真正的人间天堂。

    </br>上至达官贵人,下至贩夫走卒,对人间天堂无不坚起大拇指,夸不绝口。

    </br>人间天堂在燕京城赫赫有名,人们只知道它是弑天楼的产业,却是谁也不知道它背后的东家是东方临天。

    </br>雪松一进这人间天堂,整个人都哆嗦了起来,脸色苍白如纸。

    </br>此时,任谁也不知道他就是雪氏那个说一不二的族长。

    </br>很快,雪松被带进了一间房间。抬头一看房间里那熟悉的东西,雪松差点没有晕过去。

    </br>和几年前,一模一样。

    </br>整个房间布置得奢糜不已,透着无尽的暧昧的气息。

    </br>房间正中央放着一张极尽奢华的大床,楠木为床,金丝绣被,就连那大红的帐子都是用顶级的雪纺纱制成。

    </br>床上坐着一个美人,倾城之貌,风流之姿。

    </br>转头,看向房间的四周,只见四面墙上挂着有皮鞭,有绳子,以及其它的的一些喊不出名字的东西,但雪松知道那是专门伺候男人的东西。

    </br>曾经他就被伺候过,那种滋味让他永远难忘,每每想起都惊惧不已。

    </br>现在,这些东西就在眼中,想到那些人说的,看着这些记忆深入的布置,雪松的脸色越发的苍白了起来,没有一丝的血色。

    </br>转头想要逃跑,却是浑身无力,根本迈不了步子。

    </br>“醉颜公子,这人交给你了。爷可是发话了,让你好好帮他松松骨,做得好了爷让你休假一个月。”

    </br>醉颜公子,就是那床上坐着的美人,哦不,应该说是美男。他一听为首之人的话,眼顿时就亮了。

    </br>展颜一笑,那笑容用倾国倾城都不足形容一二。反正他这么一笑,不仅仅是那几个送雪松来的男人,就连雪松也被吸引住了,呆呆的看着他。

    </br>直到醉颜公子含笑开口,众人才回过神来。

    </br>“大人放心,玉书一定会做得很好,一定会让爷满意的。”

    </br>开玩笑,他三年都没有休假了。每天都被困在这人间天堂,虽然找不尽的乐子,可这时间久了是人都会烦,都会闷,都会想出去走一走。

    </br>他一年前就递了申请,说想休假一段时间,可惜的是爷一直没有批准。现在倒好,爷竟然发话了,他哪还敢怠慢。

    </br>听了醉颜公子的话,那几个送雪松来的人转身出了房间,并且很贴心的帮着把门也关上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