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意思?当然是雪战要借你们的手来除掉我了。”雪凰用看白痴一样的目光看着雪木。

    </br>对于雪战的那些小伎俩,那些小心思,雪凰是一清二楚。可却也不想多做解释,他们信就信,不信就那战吧。

    </br>对于雪凰来说,与其费那么多口舌,还不如动手还得痛快。

    </br>“雪战的话我们不能信,难道你说的话我们就能信了吗?”人群中有人开口说道。

    </br>对于他们来说,在雪战和雪凰之间选择的话,哪怕知道是错的他们也宁愿相信雪战,而不是雪凰。

    </br>“爱信不信吧。”雪凰懒得和他们说对,抬头扬眉冷声道:“你们不就是想来找我的麻烦,想杀了我么?那还等什么,动作呗。”

    </br>说完,雪凰抬步从廊下一步步走下阶梯,朝着那些雪氏的族人走去。

    </br>雪凰的坦荡,反而让雪木犹豫了起来。直觉告诉他雪凰不会说谎。

    </br>可如果雪凰没有说说谎,那么他们的族长又去了哪里呢?

    </br>雪木百思不得其解,正打算回去找人时。却不想雪氏族人当中有一个年纪稍长一点的却开口说道:“木长老,我们不能被这妖女骗了。你别忘记了昨天的那些黑衣人,老夫觉得族长的失踪很可能与那些人有关。而那些黑衣人可是前来保护这个妖女的,所以……”

    </br>那人的话,没有接着说下去,大家已经听得明白了。

    </br>“臭老头,你胡说什么?”绿竹一听这该死的老头竟然说那些黑衣人掳走了雪松,心中顿时就来气。这不是明摆着空口说白话么?

    </br>“怎么,被说中了恼羞成怒了?”那老头一看绿竹发火了,正中下怀,冷笑开口。

    </br>“你?”绿竹被他这么一说,更是气得不行。抽剑就要上前,却被雪凰伸手拦住了。

    </br>“绿竹,淡定。难道你被狗咬了一口,还要回咬他一口不成?”

    </br>那老头一听雪凰竟然把他比喻成了狗,气得比绿竹还更狠。脸红脖子粗的走上前来,指着雪凰道:“妖女,你说谁是狗呢?”

    </br>“谁承认当然就是谁了。”雪凰凉凉的说着,看着那指向自己的手指,眸光一闪。身形一闪,欺近前去,玉手微扬,手起匕首落。

    </br>啊的一声惨叫从老头的口中发生,凄厉无比。

    </br>剁了对方一截手指,雪凰退回了原位,冷冷的看了那惨叫的老头一眼道“忘了告诉你,我不仅讨厌被诬陷,更讨厌别人用手指着我。”

    </br>听到惨叫声,听到雪凰的话,众人一起抬眼朝着老头看过去,一眼就看到老头的手正在流血,而半截被砍断的手指正静静的躺在地上。

    </br>“你,你太嚣张了。”不知道谁指责了雪凰一声。

    </br>紧接着,很多人立即附合起来,并要求雪木道:“木长老,这个妖女太嚣张了,太不把我们放在眼中了。杀了她,杀了她为族长和族人报仇。”

    </br>这话一出,众人顿时激奋了起来,一个个摩拳擦掌,抽刀拔剑,一副随时准备找雪凰报仇的样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