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声音,雪凰眉色微冷。示意白梅去把房间的门打开,然后一身傲然的走了出去。

    </br>一出房间,雪凰第一眼看到的不是那叫嚣的雪松,而是那些迅速朝她围拢而来的二十位高手。

    </br>凤眸微眯,感觉到他们身上那属于强者的气息。

    </br>而且看他们的动作,很明显就是训练有素,一看就不是单纯的武功高强这么简单。

    </br>看着他们身手敏捷,迅速的分工合作,占领有利位置,把整个屋子控制在他们的手中,雪凰的脑中突然蹦出一个词,军人!

    </br>只有军人才会这样训练有素,才会这样的团结与合作。

    </br>眸光微闪,雪凰看着雪松的目光变得深沉了起来。

    </br>看来雪氏一族却实来头不小,竟然连军中的人都能调动。难怪大燕的皇上会那么的忌惮于雪氏。

    </br>正在雪凰出神的时候,白梅凑到她的耳边低声的说道:“小姐,那些是龙虎营的人。”

    </br>果然,白梅的话证实了雪凰的想法,来者确实是军人。

    </br>凤眸微凝,再次从那些人身上扫过,雪凰收起身上的随意,暗中戒备了起来。

    </br>军人不比其他人。他们或者单个作战时实力并不强,可当他们团结合作时,一般人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

    </br>至于雪凰自己,曾经经过魔鬼般的训练,却练的是单兵作战的能力。虽然她一个人很强,杀起人来也很厉害。可一旦与军人对上未必能讨得了好,而且军队人多,一旦被缠上,就没完没了。

    </br>想着,雪凰的眸光闪了闪,越发的沉静了起来,如果能不与这些人对上,还是不要对上的好。

    </br>想着,雪凰把目光转向了那站在院子中的雪松。这些是他带来的人,只要他不让他们动手,他们未必会出手。

    </br>想着,雪凰抬步慢慢慢慢的朝着那站在院中雪松走去,冷声问道:“雪族长,你再次兴师动众,又是唱得那一出呢?”

    </br>雪松一看雪凰朝着自己走来,想到之前她杀人的狠绝与无情,还有她那如地狱修罗的样子,心中还是有些害怕的。

    </br>丢给自己带来的那些人一个眼神,顿时就有两人飘到雪凰的面前,拦住了她往雪松靠近。

    </br>看着那拦住自己的两个军人,雪凰勾唇笑了起来,带着讥讽的意味,说道:“怎么?雪族长害怕了?”

    </br>说完,雪凰轻笑了两声,又接着说道:“也是呢,雪族长怎么会不害怕呢。我可是杀了雪氏一族上百号人呢?”

    </br>雪凰一边说,一边用目光看着雪松,虽然被两人挡住了一些,看不清雪松脸上的表情,可从他那一直往后退去的动作,知道他心中实是怕自己的。

    </br>一想到堂堂雪氏一族的族长竟然怕自己,雪凰的心中顿时觉得好笑了起来。脸上也拢上了淡淡的笑意,调侃道:“既然雪族长这么怕死,又何必来送死呢?”

    </br>雪松被雪凰说中了心事,老脸微红,恼羞成怒的吼道:“雪凰,你这个妖女、毒妇,杀害了我雪氏那么多的族人,我要为他们报仇!”

    </br>ps:推荐好友千淳果果的文《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非常好看的一部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