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二十个人听了雪凰的话后也是神情几变。如果被皇上知道了他们是雪氏的人,那么他们绝对没有什么好下场。

    </br>一想到这个,他们的脸色越发的不好了起来,一起看着雪凰,目光满是凌厉的杀意。互相交换了一下眼神,不待雪松开口,一齐扑向了雪凰。

    </br>杀气迎面,杀意正浓!

    </br>虽然一开始雪凰并不想与对方纠缠,可现在看来对方是不可能放过她们了。

    </br>既然如此,那就打吧!

    </br>狭路相逢,勇者胜。

    </br>她们三个未必就打不过这二十个人。大不了到时候,她再用毒就是了。

    </br>想着,雪凰身上的气势一涨,杀意裹身,凤眸微抬,一股凌厉的气势散发出来,朝着那二十个人龙虎营的人扑面而去。

    </br>紧跟着,人不退反进,手挥匕首,欺身上前,朝着对方刺去。

    </br>雪凰的突袭,让被她锁定的人大惊失色。挥刀回防身上要害的同时,身子飘然后退。

    </br>与此同时,白梅和绿竹与雪凰同进退。在雪凰发起攻击的瞬间也各自抽出自己身上的配剑朝着对方杀去。

    </br>虽然龙虎营的人名声在外,是大燕的精锐部队。可雪凰主仆三人也不是吃素的。她们仗着身体轻盈,轻功高绝,如蝴蝶般在那二十人之间穿梭,左躲右闪。

    </br>让龙虎营的人一时之间根本分不出哪里是敌,哪里是友。

    </br>这样一来,龙虎营虽然人多,却也没有讨到好处。甚至连雪凰三人的衣角都没有摸到。

    </br>气争之下,有人出声道:“列阵!”

    </br>音落,二十人龙虎营的人瞬间结成了一个北斗七星阵,把雪凰主仆三人困在了中间。

    </br>被困中,白梅和绿竹的长剑施展不开来。最后不得不丢了长剑,空手与龙虎营的人对打。

    </br>只有雪凰一人,使用的是匕首还能与对方过招。

    </br>这样一来,雪凰以一人之力敌对方二十人,而且还要分心保护白梅和绿竹,劣势顿显。看上去也有些狼狈不堪,有好几次都差点被对方的大刀所伤。

    </br>而白梅和绿竹的身上却是挂了不少的彩,鲜血早已把衣服染成了红色。

    </br>雪凰一看这样下不是办法,于是一边打着一边想着脱身的办法。

    </br>对于阵法,雪凰根本不懂,也没有研究过。所以一时之间想不到什么脱身的办法,于是决定用暗器。

    </br>伸手,正要朝身上的装绣花针的地方摸去,却不想阵法陡然一变,有刀光迎面袭来。

    </br>寒意袭至,杀气迎面。雪凰心中大惊,头微微后仰想躲开这一击。却不想,身后杀气又至,前后夹击,危险万分。

    </br>“小姐,小心!”白梅和绿竹的喊声同时响起,两个目眦欲裂,恨不得上前去帮雪凰挡住那敌人的刀。

    </br>情况万分危急,刀光越来越近了。前后的杀气把雪凰笼罩在中间,让她有些心惊,也让她有些喘不过气来。

    </br>眼看着前面的大刀就在砍在雪凰的咽喉上,而又后的长刀又正往她的后背心刺来,雪凰却是进退不得,躲避不能。

    </br>“去死吧!”

    </br>吼声起,刀光至。

    </br>两道白光一前一后同时亮起,朝着雪凰的身上而去。

    </br>ps:今天然然有些卡文,更得晚了,抱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