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笑容带着三分的暖意,两分的惊讶,五分的欣喜。扬眉,清冷的声音从雪凰的口中发出:“两位怎么有空光临寒舍?”

    </br>“怎么,没空就能来看看师妹你?”君如玉大大咧咧的开口,一点都没有做为客人的意识,走到雪凰的旁边随手拉了一张凳子就坐了下来。

    </br>君如玉一坐下,抬头一看,发现东方临天仍旧静静的站着,脸的上表情很诡异,是他平时从来没有见过的。于是很是诧异的看着东方临天,看着他那诡异的表情,挑了挑眉,戏谑道:“临天,你怎么还站着,坐呗。反正这是师妹的家,又不是镇国候府,你不用那么拘谨吧?”

    </br>瞧瞧君如玉这话说的,仿佛他是这房子的主人一般。

    </br>然,东方临天听言却是仍旧没有说话,目光定定的看着雪凰,心中却是百转千回。

    </br>刚刚从下马车看到雪凰家的门匾开始,一直到走进院子。半盏茶的功夫过去了,他仍旧没能从之前看到的‘凰临’两个字当中回过神来。

    </br>东方临天就那么直勾勾的看着雪凰,不言不语。看得雪凰一脸的莫明其妙,不得不出声问道:“怎么了?难道我脸上有东西么?”

    </br>“外面门匾是你写的?”东方临天深深的看了雪凰一眼,眸子里涌动着不知明的情绪。

    </br>雪凰一听东方临天的话,顿时笑了起来,说道:“你说那‘凰临’的牌匾呀,当然了。”

    </br>说完,雪凰的脸上换上一副自得的表情,接着问道:“怎么样,我的大字写得不错吧?”

    </br>“很好!”东方临天淡淡的吐出两个字,不知道是夸那名字取得好呢,还是夸雪凰字写得好。

    </br>不过雪凰就看他是夸自己的字写得好了,于是越发的自得了起来,转头问向一旁的君如玉:“师兄,你觉得呢?”

    </br>“额,好,当然好了。”君如玉一直在观察着东方临天脸上的表情,一时没有注意雪凰和东方临天在说什么。直到雪凰问到自己身上后,才回神猛得点起一头。

    </br>“是吧!我就当你们是夸我了。”雪凰再次笑了起来,那纯粹的笑容干净而明亮,看得东方临天和君如玉都有些呆了。

    </br>“咳咳!”发觉自己失神了,君如玉咳了两声,以转移脸上的尴尬。

    </br>东方临天听到君如玉的咳声,微微回神,然后走到一旁坐了下来,只是那目光却仍旧没有离开雪凰身上分毫。

    </br>目光虽然淡,却还是被君如玉给捕捉到了,于是眸光微闪。看着雪凰,笑着问道:“师妹,你为什么不像别人一样给自己的院子取个雪府什么的,怎么会叫‘凰临’呢?”

    </br>君如玉的话直接问到了东方临天的心坎上了,于是丢给他一记赞赏的眼神后,竖起了耳朵。

    </br>“想取就取了呗,哪有那么多理由呀。再说了,我可不喜欢让人误会我还想重新回到雪家。”听言,雪凰扬眉随便找了个借口。她可不会告诉君如玉,她前生的别墅就叫着‘凰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